白果

偏清水,最近上头少我

[全员向/架空AU]魔物猎人22

时隔许久突如其来的一更,证明我还在哈哈哈

最近依然很忙,不定期更新~以及我努力尽快完结不弃坑hhh

ps.太久没上Lo如果tag有误请告知。

///.

22.

 

  许明杰被人找上麻烦的时候自己还浑然不知,直到对方笑嘻嘻的说出那句“跟我结契吧”的时候他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记起彭彭的叮嘱,这个世界里所有的灵人都是珍惜的存在,是猎人心向往之的结契对象。

 

  许明杰放下手中把玩的玩意儿,他本来是想来这边寻一套贴身的软甲送给林子闳的,听彭彭说用老山龙的尾甲制成的最为结实耐用,可不曾想价钱还没谈妥,就被人家给盯上了。

 

  “搞错了吧,朋友。”许明杰轻轻笑笑,“猎人之间可不流行结契。再说现在正值帝国选拔猎人参加试炼大会,此时械斗怕是会触犯律法,有所不妥吧”

 

  “有趣。”那人跟着轻声笑了起来,“都说缚灵人生性固执不知变通,可像你这般脱口就是借着试炼大会来压人的倒真是少见……”

 

  来人的话并没有说完,身形便动了起来,是急攻,悄无声息却又雷霆万钧的急攻。

 

  许明杰的周身环绕着一根闪着寒光的玄铁长链,将人护在里面,飞射而来的铁锥被弹开了,许明杰的神色凝重了起来,对方明显只是在试探,可他几乎已经用上了全力去抵挡。

 

  “果然是缚灵人。”那人也不在意四散的飞锥反而走上前去,“虽说似乎等级低了些,能力弱了些,无妨,跟了我之后再慢慢训练也不迟。”

 

  许明杰下意识的后退,却只觉的自己像是被钉在了地上,竟是一步也挪不动。周遭看热闹的人群渐渐多了起来,似是夹杂着唏嘘声,却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说句什么话。

 

  好残忍的世界呐。许明杰微微闭了下眼睛,觉得喉头发腥,唇角却是咸的。他听彭彭描绘过所谓的“结契”,那种像卖身契一样的玩意儿他才不愿结的,没错,死也不会……

 

  许明杰想到了死,却在瞬时间又被一个声音活生生的拉回炽热的现实中来。

 

   “你再说一遍!”

 

   那是许明杰等人第一次见到林子闳的武器,一柄月白色的龙牙刀,插在坚硬的土地里,将地面生生震出几寸裂痕,不偏不倚刚好挡在他的前面。让人无法挪动的威压消失了,林子闳从人群中走过来,站到许明杰身旁,握了矗立的长刀,整个人散着几分不怒自威的寒气。可许明杰分明听到他极尽压制的微喘声,“我没事,”许明杰心上一暖,轻拍了来人的肩膀,然后语气沉重起来,“他很强。”

 

  “我说这个缚灵人跟了我之后再好好训练也不迟。怎么,朋友?先来后到的道理你不懂么?”对面的男人瞧着林子闳周身的气势眉头微微蹙了起来,啧,半路杀出个截胡的,真让人不爽。然而这种不爽在他看到人群中一个高瘦的男人走出来将一枚徽章扔过来的时候却立马消散了。

 

  ——三级猎人团?男人打量着眼前的缚灵人为手持长刀的男人将徽章带好,然后又转身向人群中的几个青年微微示意,这才反应过来。这不是一个无主的缚灵人,只是他妈的这主人不知道怎么想的竟然没有结契,而且很不巧的是,这抽风主人的背后竟然是一个三级猎人团,还是团员有十几个的那种……

 

  “哈哈哈这位兄弟多虑了。”男人在思考片刻之后终于收起了所有攻势,“我方才误以为这缚灵人无主,才生了要收服的想法,既然你……啊哈哈哈误会误会啊,告辞告辞……”

 

  男人的身影很快消散在街头的拐角处,围聚的人群也渐渐散去,林子闳却似乎支撑不住了一般往后踉跄了一步,许明杰眼疾手快的扶住他,对上他一双冷冷的眸子,林子闳冲他咧了一下嘴,将喉头的腥甜咽下,“你说的没错,是很强。”

 

  强到如果罗宏正他们晚一步赶来,如果那人没有被他们这一番虚张声势吓退,他或许就要失去他了……

 

  “子闳你没事吧?”黄伟晋走上前来帮忙扶住林子闳,犹豫着自己是不是该做点什么却在瞬间被人擒住了手腕,即便隔着一层衣袖的布料,他还是有些不舒服,罗宏正却在下一瞬松了手,“你不能动用能力。”罗宏正快速的说,语气里听不出什么情绪,然后转过身去大步流星的向前走,“我们现在就去卡塔尔学院。”

 

……

 

  卡塔尔猎人学院门前的空地上排着长长的队伍,三米高的元素之石立在大门的正前方散发着好看的火红光芒,十分的庄严气派,只不过那石身上有一道细细长长的裂痕,而那石头旁边堆着两堆乱七八糟的废石块罢了。 

 

  罗宏正尴尬的笑着给负责入院考核的监事陪着不是,事情来得太快,他着实什么都没有料到。比如,他着实没有料到那所谓的元素测验要在入院之前就做好,他也没有料到,由于两个月前有人扮做猎奴进院行凶现在的卡塔尔学院早就改了规矩——连猎奴都要接受元素之石的考验;他更没有料到为了拖延时间不暴露伟晋的身份让明杰以纶等几个人现行测验那几个人却生生震碎了元素之石——虽然他的兄弟们拥有者特里特帝国罕见的元素却是还让人挺高兴的,可是……罗宏正瞥了一眼监事绿的不能再绿的脸,看了看还没有进行测试的易恩和伟晋,“那个,监事,你看,这已经是第三块元素之石了,后面还有那么多人排队等着……要不我兄弟和猎奴就……”

 

“不行!”监事义正言辞的否定,然后脸上的表情马上垮了下来,“你等我去请哈娜小姐过来,这事儿我做不了主……”

 

  然后,罗宏正最最没有料到的第四件事发生了——大开的正门内走出一个高挑灵动的姑娘,望了他一眼竟咯咯的笑了起来,“宏正,是你啊。你不记得我了?我是古扎的女儿。”

 

“哈娜小姐?”

“无妨,这一支猎人团是我跟父亲的救命恩人。”

 

“副院长的救命恩人?”

 

 

  “蛤?什么副院长?什么救命恩人?”王以纶等人在一旁瞧的目瞪口袋,黄伟晋倒是很高兴,罗宏正的脸上青一阵白一阵的,这算误打误撞?贵人相助?捡到宝了?可是,他为什么总是有种惴惴不安的感觉,然后这种感觉迅速被一个温暖的拥抱取代了,那个唤做哈娜的姑娘毫不犹豫的走上前来给了罗宏正一个拥抱,然后转身向那监事吩咐了一句,“今日起,这支猎人团就是我卡塔尔学院的正式学员,是我和父亲的客人,不用再行测验了,都一并请进去好好安顿,”哈娜说完又顿了一下,特意补充了一句,“还有那个猎奴也是。”

评论(1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