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

偏清水,最近上头少我

[全员向/架空AU]魔物猎人21

后知后觉同人文不适合太大的构架,拖死自己难为看客。

认真考虑重修大纲尽快完结,我知道你们跟我一样都忘了前文都讲了些什么了hhhhh。


十月份之前要准备一个考试,更新速度依旧龟速。以及饭了新的墙头居老师,之后有时间应该也会写点相关的。不适的宝宝请取关齁。


最后,摇滚毕业生真是笑死我,遥祝收视长虹hhhh。

又是铺垫中的一章,我发誓我之后一定简单粗暴的紧凑起来。



///.

21.

    德古小镇坐落在古树森林的最外围,罗宏正一行人从林子里出来远远看到那城镇的雏形时内心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没有了茂密森林的遮蔽,天空高远辽阔,空气中是草木清新的气息,隐约还掺杂着一丝若有若无的酒香。

    不远处的建筑是简单的木质结构,并不高耸却给人一种踏实安心的感觉。众人走在石子铺成的路面上,瞧着眼前新奇的一切,注意力几乎全被吸了过去。

 

    易恩停在一处小摊贩前挪不动步子,捡起一串又一串小小的剑穗满脸好奇的打量。

    “您真是好眼光,这一串剑穗用的是暴风虎的牙齿制成的,能够增加出剑的速度。”摊贩老板堆起笑脸来介绍,“喜欢的话买一串吧,只要……”

 

    老板的话还没说完,易恩就被一旁的马振桓拉到了一边,“你忘了我们的魔物晶核要先拿去申请猎人等级,还不知道剩下的能换多少钱。”马振桓低声叮咛,然后发现身旁的小屁孩完全听不进他说什么,因为那个人竟然拉着他一起逛了起来。

 

    陈向熙跟连晨翔以更好的融入当地的名义,名正言顺的挑起了衣裳和饰品。子闳的伤势痊愈让许明杰心情大好,两个人也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在街道上闲逛。黄伟晋本来就刻意走在队伍的最后面,加上被不知哪里传来的食物的香气吸引住,跟队伍又远了些。好在罗宏正特意嘱咐了视力好的王以纶盯紧他,于是这两个人陷入了吃货的二人世界。

 

    只有风田、赵志伟和熊梓淇还算谨慎些,虽然也是对一切充满了好奇,倒也没乱跑,跟在罗宏正和彭彭的身边,听着彭彭低声讲述在这里生存所要注意的事情。

 

    罗宏正终于明白彭彭说的猎人之间可以依靠天赋能力相互感知是什么意思了。走在镇子的街道上,罗宏正觉得熙熙攘攘的人全都散发着红红火火的颜色,有的浓烈,有的淡一些,零星的还掺着几抹淡绿和浅浅的紫色。

    “这就是每个人的天赋属性。”彭彭在一旁轻声的解释,“如你所见,这镇中的大部分猎人都修炼火属性的功法,这其中,色彩越浓的,意味着能力越强等级越高,最好不要轻易招惹他们。不过你感知到的这些并不一定是他们真正的实力,实力强劲的高手为了避免招惹不必要的麻烦,也常常刻意压低能力掩藏自己。”

 

    “不必要的麻烦?”熊梓淇挑了下眉。

    “嗯。我们的世界里,能力高低决定一切,除了通过猎杀魔物积累晶核来获得帝国猎人公会的等级认证之外,还有一个更简单的法子。找到一个等级比你高的人,跟他决斗,杀了他,他的一切荣誉和等级都将归属于你。”

 

    “越级挑战。”风田捂脸,“而且还是可以抢装备那种,还真是跟游戏世界很像啊。”

 

    “总之我建议你们还是赶紧去公会申请一个猎人团勋章,从盖尔那里抢来的晶核足够证明你们是一个三级猎人团了。可现在你们展现出来的实力弱的简直像只蚂蚁,还带着个普通人猎奴,”彭彭有些无奈的摇头,“而且你们还揣着这么一大堆能卖出高价的晶核。这就相当于你们捧着一大笔钱然后在脸上写着‘我很弱我没有自保能力快来抢我吧’一样,要不是猎人试炼大会临近帝国加强了对猎人械斗的管制,怕是要不了多久你们全团都要横死街头了。”

 

    “不是说真正有实力的人都会伪装自己么。”熊梓淇接过话来。

    “可是伪装成这么弱的,也是少见,况且我说的伪装只是对猎人而言。”彭彭翻了个白眼,“可能我之前的表述让你们产生了误会。不只是愈灵人,这个世界里所有灵人都是珍惜的存在,而且他们往往都没有自保能力。”

 

    罗宏正的眼神微微变了一下,“彭彭你说的申请处就在这附近是吧。我现在就拿晶核去申请。梓淇你们在这里稍等我片刻,顺便盯住那几个玩起来没个数了的家伙,不要乱跑。”

    “好。放心吧。”

 

 

    猎人等级注册处是个像当铺一样的地方,虽然很大很气派,可罗宏正还是觉得它像当铺。小小的木制栏杆将厅堂和内室隔了开来,罗宏正只得把怀里的一小包晶核从底下掏空的窗洞里递进去。小栅栏后面的人半信半疑的接过晶核盘点,查看了几次发现并没有什么造假的痕迹这才继续说下去,“经审核,符合三级猎人团的资质,准许注册。请告诉我你们的注册团名。”

 

    “SpeXial要回家。”罗宏正脱口而出。

 

    “什么?你写下来,我需要制作勋章。”

    罗宏正放下纸笔将写好的团名递进去,然后听见里面的人小声的嘟囔“这什么鬼画符太长了,给你们简称了。”

 

    十分钟后,罗宏正拿到了十二块精致的青铜色勋章,上面歪歪扭扭的刻着几个字,“SpeXial。”

 

    还真是,异世界重新组团。罗宏正咧了咧嘴,将几块青铜勋章揣进怀里收好,走回方才与彭彭等人分开的地方将人都张罗着叫了回来。

 

    青铜色的小牌子被发到每一个人手上,黄伟晋和王以纶笑的最大声,其他人面上也是各式各样奇异的神情。

    “明杰和子闳呢?”罗宏正瞧着手中剩下的两枚徽章,又打量了下周围熙熙攘攘的人群,一股不安莫名涌上心头。

 

    “碰”的一声。是金属砸在石头上的声音,从不远处传过来。

    罗宏正蹙眉。不会出什么幺蛾子了吧……

 

    “坏了。”果然,他听见陈向熙突兀的声音,然后见他眯了下眼睛像是细细感应了一下,“子闳好像跟人打起来了。”


评论(19)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