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

偏清水,最近上头少我

[黑道AU/全员向] DANGER 15

又百粉了~今天再一更~

小伙伴们可以点梗,但我估计会拖到这坑填完了再写粗来了~


///

15.

  国际顶尖盗窃团伙粉红豹,这个名字,易恩都几乎快要忘记了。要不是今天忽然收到这封莫名其妙的邮件。

  基地的气压低到了极点,宽大的空气屏幕上投放着一张照片,黄伟晋被蒙着双眼反缚着双手捆在椅子上,底下的留言是:粉红豹还礼。

  “是谁让伟晋单独出去的?”罗宏正的声音低沉的让人心里发毛,“你们都不清楚他的状况是么!?”这次是对着二代,几乎吼出来的。

  “哥,手环还在。”林子闳沉着声音说了一句,"应该不是那些人。"

 
  罗宏正依旧冷着脸,在空气电子屏上飞快的敲了几个字回复过去。不到一分钟,便收到了回信。易恩的脸色变了变,下意识的看了身边同样皱着眉头的Evan一眼。粉红豹的回复内容很简单——钻石和易恩。

  “粉红豹估计只是咽不下当初SpeXial抢走易恩这口气,”明杰冷静的分析着局势,“哥,我跟子闳去把人救出来。”

  罗宏正没有说话,眼睛死死盯着空气屏上伟晋被捆着的照片。

  “易恩,带上你偷的钻石,跟我走。”良久,他开口,声音冷的逼人。

  易恩的眼眸沉了一下,所以,跟伟晋相比,自己的命还是比较不重要么……

  Evan站在他的身边,不着痕迹的握了一下他的手,掌心的温度让人莫名觉得安心。马振桓你个骗子,易恩心想,不是说再没有人会丢下他了么,不是说入了SpeXial,即便阎罗来抢,也要与他争上一争的么……

  易恩觉得委屈,将手从Evan的掌心抽了出来,正转身要去取之前偷的钻石,却忽然听见许明杰有些担忧的声音,“这个时候,动粉红豹,不太好吧……”

  易恩顿了一下步子,发现马振桓一脸“你想歪了”的表情正看着他。

  “所以哥不是真的打算把我交给粉红豹?”易恩小声的问Evan。

  “你想什么呢?我之前跟你说过的话都当耳旁风是不是。”Evan虽是责备却用了安慰的语气。

  “那要我带上钻石一起去是?”

  “自己的敌人,要自己手刃才有趣。”罗宏正听见易恩小声小气的跟Evan咬耳朵,声音里竟带上了一丝笑意,“易恩,这段时间你训练的一直很不错,与我同去,当做是奖励。”

  易恩反应过来,罗宏正这是要灭了粉红豹。

  只是,就凭他们两个……

  “Popo,还有一个故事我没有说与你听,”马振桓的声音带着让人放心的力量,“当年Wes一怒灭修罗刀,便是因为黄伟晋。”

  易恩愣住,抬眼望向罗宏正面无表情的一张脸,忽然觉得那句“与阎罗夺人”的承诺从来都不是什么玩笑话。

  许明杰的眼神里还是写满了担忧,“哥,我同子闳去悄悄把人救出来,这样不会惊动任何人……”

  “一天一夜。”罗宏正瞥了一眼电邮上的收件时间,“我罗宏正自从6年前从修罗刀救出他来便发过誓,再没有什么人可以那样禁锢他。现在,他们绑了他至少一天一夜。”

  罗宏正的声音咬牙切齿,明杰不再说话,子闳也禁了声。

  空阔的基地里气氛异常的诡异。易恩识趣的回卧室取那颗当初偷来的钻石,晨翔径自去开了车在门口等着,Teddy从实验室里取出一个小箱子交给宏正,Evan皱着眉不知在想些什么,以纶和风田一脸茫然的干站着。

  还是许明杰先开了口,“Evan我们走后你向FBI放个话,就说他们有个机会一举歼灭粉红豹,夺回巴黎艺术节上被盗的珍品。”

  马振桓点了点头,听见许明杰轻轻的笑声,“他们若是不信,就告诉他们SpeXial替FBI背了那么多黑锅,这人情,也该还回来了。”

  易恩取回钻石回来的时候发现初代三人都在等他,那是他第一次见到罗宏正的武器,一支闪着冷光的精钢棍子,看上去一点杀伤力都没有。

  但事实证明,易恩的想法是错误的。

  罗宏正一柄精钢棍立在地上,侧身递了两个像耳塞的微型装置给易恩示意他带上。易恩捧着装钻石的黑缎盒子走在前面,开阔的空地上,几十个人举着枪对着他们。

  “粉红豹无意与SpeXial为敌,”对面高高大大的欧洲男人低声说着,许是见大名鼎鼎的Wes亲自过来,语气里竟多了几分忌惮。

  “可我有意灭了粉红豹,”即便对着几十支枪口,罗宏正的声音里一点畏惧都没有,“谁叫你们动了不该动的人。”

  精钢棍重重的敲在地上,易恩只觉得脑袋一阵发晕,耳边尽是奇怪的嗡鸣声,抬眼才发现眼前对峙的人群早就捂着头乱七八糟的倒在地上。

  易恩终于知道了为什么要做那些抗眩晕训练。

  “去吧。”罗宏正递给易恩一把枪。

  反应过来的粉红豹拼了命的站起身来,一行人像是看明白了罗宏正手中的精钢棍才是这一切的罪魁祸首,纷纷举了手枪胡乱的射击起来。

  易恩看了罗宏正一眼,他的耳朵里并没有那个像耳塞一样的奇怪装置,竟是丝毫不受这奇怪声音的影响。易恩现在相信了,这样的Wes的确有可能一个人灭了修罗刀。

  枪声混乱的响起,短短瞬息间,易恩便几乎开空了手里的子弹,枪枪命中,弹无虚发,只留下个像是头领的人在地上苦苦挣扎,七窍之间竞已全然是流出的鲜血。

  罗宏正翻掌收了精钢棍,看向易恩,“你长大了。”
易恩微微一怔才知宏正是在说他今夜杀人之事,“我不杀他们,他们便会杀了我。”易恩一顿,“哥,我们快去找伟晋吧。”

  罗宏正闻言点头,伸手一把拎起七窍流血虚脱到底的男人,易恩本以为他要逼问伟晋的下落,不想罗宏正却眯着眼睛问道,“Tell me who make you do this, or you die.”

  "L."男人口鼻流着血已经说的口齿不清,“L…"

  罗宏正沉着脸扭断了男人的脖子,带着易恩头也不回便向仓库深处走去。易恩心下疑惑,罗宏正怎么好像知道伟晋的具体位置,七拐八拐的,竟是一步回头路都没走就来到这个窄小的房间前。

  易恩开了门锁,推开门只见伟晋一个人垂着头被绑在椅子上,听见有人进来竟一点反应都没有。

  “伟晋?”罗宏正解掉所有的束缚轻声唤着黄伟晋的名字。

  没有回应。

“伟晋?”宏正捧着他的脸又柔声唤了一句。
黄伟晋轻轻颤抖了一下,手腕上黑色晶体的手环反射着着微弱的幽光。

  “伟晋?”宏正的声音又暖了几分,这次他听见黄伟晋奶声奶气带着哭腔的声音,“宏正对不起,我本来是想给你个生日惊喜。”

  “没关系,你没事就好。”罗宏正将人拥进怀里,声音竟带了一丝庆幸。

 
   易恩回到基地的时候,明杰和子闳已经回来了。宏正抱着伟晋去给Teddy做各种检查,易恩瘫倒在沙发上听见Evan跟明杰的谈话,粉红豹的老巢今晚被FBI给端了,明杰和子闳趁乱了结了所有头目的性命。名噪一时的国际盗窃集体从今天开始,成为过去式了。

  易恩觉得有些头痛,才想起来自己耳朵里的莫名装置忘了取出来。今夜发生了太多事,罗宏正的精钢棍,黄伟晋的奇怪状态,还有明杰口中让人忌惮的“那些人”……

  初代到底背负着怎样的秘密啊……

评论(21)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