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

偏清水,最近上头少我

[黑道AU/全员向] DANGER 番外(桓易)

点桓易的小伙伴最多~
就先码桓易了~

宏晋竹马晨熙有时间的话应该也会码~

///

番外(桓易篇)
 
 
 
  “这次任务很简单,”罗宏正似乎心情不错,嘴角带笑夹了一坨牛肉递给伟晋,“是易恩的拿手好戏。财团L委托我们窃取国外公司的商业情报,情报携带人明早就会抵达我国境内,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他跟本地黑帮接头受到庇护之前,神不知鬼不觉的把情报偷出来。这次由易恩动手,Evan应援,你们不是一直想一起出一次任务吗?明天就……”
 
  “我不要。”罗宏正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易恩打断了,“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
 
  “嗯?”罗宏正皱着眉,目光却是望向了马振桓。
 
  “随便。”马振桓喝了一口酒,只说了两个字。
 
  “你们……”黄伟晋打量了下眼前的局面,Evan和易恩脸上的表情简直奇怪极了,“是不是吵架了?”
 
  “谁跟那种不讲道理的人吵架?”易恩将碗放下,声音里是毫不掩饰的赌气和任性“我就是要自己一个人去!”
 
  “又没人拦你!”马振桓火上浇油。
 
  “你!”易恩气急,竟是将筷子一摔,丢下一句“我吃饱了”就转身离开了。
 
  黄伟晋见状站起身来似乎想要追过去安慰几句,却忽听一旁Evan满是不快的声音,“不用管他!”
 
  黄伟晋看看Evan青一阵白一阵的脸,又看了一眼一脸淡定的罗宏正,终于还是坐了下来。
 
  天!这简直算是SpeXial最近的特大新闻了。整天一脸迷弟模样的乖巧小易恩竟然在饭桌上摔了筷子,一直都是一副温和绅士样子的马振桓竟然在一顿饭之间脾气火爆到一点就着。这两个人是怎么了?之前不还一直嚷嚷着要一起出任务么?这才几天怎么就像冤家似的……王以纶扒了一口米饭心下想着,不过等会不还是要睡同一间卧室……
 
  等等,那是什么?
 
  王以纶抬起头来,看见易恩几乎快把自己卷进了被子里,拖着一大坨雪白的被褥从大厅中穿堂而过,“风田回日本去了今晚应该不会回来住了对吧?”以纶听见那坨被子里传来一个声音,还没来得及反应,便听那声音继续说着,“我明早还要早起执行任务,就不打扰你休息了,马先生!!”
 
  所以,易恩这小子是今晚要来自己屋里睡的意思?王以纶忽然反应过来,却觉得自己似乎打了个寒颤,抬眼才发现Evan的眼光简直要吃人似的望着他。
 
  “我饱了。”马振桓的声音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你们慢慢吃,难得晚上没人吵我,我要回去睡个好觉。”
 
  晚餐的气氛变得越发古怪,罗宏正却像是将一切都看破了依然淡定从容的夹着菜,“小孩子闹脾气,过两天就好了,来,多吃点,别浪费了……”

  ……
 

  翌日的阳光晴好,易恩到达指定位置的时候觉得自己的后背被烤的暖熏熏的,昨夜的不开心似乎都烟消云散了,易恩甚至有些不明白自己昨天为什么会因为马振桓最近和陈向熙林子闳他们走的近而又吵又闹。现在想想,枪手、毒师、杀手,干的都是取人性命的买卖,血泊中建立起来的感情比一般人要深厚几分也是很正常的事,昨天自己的脑子一定是被驴踢了才赌气白白放过能跟Evan一起出任务的机会,易恩有些服软的想着,不过,他可不能把这种服软表现出来,马振桓那家伙昨日也不知道怎么了,明明从前都是让着他的,不曾想昨日看他吃醋竟也不宽慰几句……等等,吃醋?易恩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的用语,他为什么会像个小姑娘似的吃醋?马振桓又不是他一个人的,不不不,不对,他根本就不是个小姑娘啊……
 
  易恩觉得自己的脑袋乱极了,以至于连目标人物出现的时候都没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
 
  人群熙熙攘攘,那人却走的极快,易恩加快脚步跟上去,直到出了市区却一直都没找到合适的动手时机。

  “易恩小心点,通讯器的信号似乎不太稳。”耳朵里传来黄伟晋断断续续的声音,“不要跟本地黑帮接触,他们有……”
 
  人流越来越少,通讯器里的信号完全断了。可都跟到这里来了,怎么也不能空着手回去啊,易恩心想,就凭现在自己的身手,哪怕是硬抢都能将东西抢过来。于是,在发现前面的人开始逃跑的时候,易恩几乎想都没想就追了上去,直到追到码头附近废弃的仓库边上前面那人才气喘吁吁的停了下来。
 
  易恩调了下呼吸,轻声笑笑便要上去把东西抢过来,却忽见前面那人转过身来,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枪,易恩开始后悔平常的高速子弹规避训练他为什么没有好好练然后他看见七八个人从仓库里走出来,每个人都握着一把抢。

  易恩终于知道伟晋通讯器里没说完的话是什么了——他们有枪。
 
  “你们知道我是谁么?”易恩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你们以为就凭这几把破枪就能伤到我?”虚张声势,明杰哥说这一招用的好的话能将敌人吓跑。
 
  “试试不就知道了?”对面的男人将枪卸了保险,黑洞洞的枪口对准易恩的胸膛。
 
  好吧,易恩觉得自己不适合走明杰哥那条路子,他记得许明杰说过,虚张声势这招用不好,只会死的更快。
 
  男人扣动扳机的瞬间易恩觉得自己似乎听到了两声枪响,然而却没有一发子弹打在自己的身上。
 
  地板上躺着两枚还在冒烟的弹壳,易恩认得其中一枚的型号,那是马振桓平常最爱用的系列。
 
  不是说不在意么?
  不是说不会管么?
  不还是一个人偷偷跟来了……
 
  既然如此为什么昨晚非说他无理取闹?
  既然如此为什么昨晚一句服软的话都没说?
  马振桓你真是这世上最难懂的生物。
 
  易恩心里翻江倒海,面上却仍强装镇定,“怕了吧?告诉你们这可是我的家传绝技,指哪打哪!”
 
  易恩打了个响指,果然,几乎同时一声枪响响起,是空枪,像是示威一样,从易恩背后不知什么位置传出来。
 
  这小子带着狙击手。像是老大的人皱眉沉思,打量着四周空荡荡的仓库却又没找出什么适合高位狙击的藏身位置。来人一定是个高手,男人心想,将东西交出去的话以后这一片的黑道他怕是混不下去了,硬拼的话也是九死一生,既然如此,倒不如赌上一赌——对方是狙击手的话,八只枪同时射击他总不能全部都挡下来吧,到时候趁乱……
 
  男人打定了主意,却忽听对面装神弄诡的少年像是赌气似的对着空气说话,“喂,你不是说我们只是室友,只是搭档,只是同事关系么……既然如此我的死活与你何干?”
 
  清脆的几声枪响响起,长长短短的,像是摩斯电码,易恩眼眶一红,“哪有人用枪声说对不起的,要说自己出来说啊。”
 
  易恩知道自己的要求很蠢,隐在暗处的马振桓足以顺利的将这些人全部射杀,保他们安全,可一旦他们都到了明处,那就是2对8的一场硬仗了。可易恩就是想知道,马振桓究竟会不会那样做,没有别的原因,只是因为自己要求了而已……
 
  像是老大的男人似乎被眼前的一切弄得有些迷糊,现在的场景不应该是马上要开始枪战了么?这种奇怪而狗血的言情戏码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而且,为什么从少年背后阴影里走出来的是个男人?还是个十分好看的男人?天,现在干黑道的男人们都开始内部解决人生大事了么?
 
  高挑好看的男人从阴影里走出来,马振桓的额头有一些汗水,亮晶晶的,易恩几乎是条件反射似的撕开一包随身带着的方巾递了过去,马振桓接过方巾擦了擦额角的汗随手扔在地上,听见易恩有些委屈的低喃,“Evan……”
 
  “触不到的方巾……你、你是SpeXial Evan!?”对面有人开始惊呼,然后混乱的枪声响起。
 
  易恩只看到马振桓握着双枪挡在他身前,子弹破空的声音混合着弹头刺进血肉里的惨叫声,易恩觉得马振桓的背影就像个英雄。
 
  枪战结束的时候易恩又打开了一包纸巾轻轻为马振桓擦掉脸上的汗水,一时间却不知该说些什么。
 
  “对不起。”易恩听见马振桓先开口,“易柏辰,对不起。”
 
  “我也有不对啦,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像个小姑娘似的开始吃醋,哎呀,我不是那个意思,你是大家的Evan又不是我一个人的Evan,嗯……反正就……哎呦,其实我也不知道昨天自己怎么了,非要你跟子闳Teddy他们保持距离,然后你听不懂我还冲你发火,是我的错啦……”
 
  “不。我听得懂。你说希望我们能成为生死与共不离不弃的伙伴,你希望我们对彼此是重要而特殊的存在……你觉得我跟子闳、向熙他们走的太近是因为我嫌弃你功夫不好……你怕我抛下你,你希望我们能成为像明杰子闳晨翔Teddy那样亲密的关系……”马振桓似乎犹豫了一下,“可是易恩,你知道么,明杰跟子闳、晨翔跟向熙,他们……是恋人……”
 
  易恩微微愣了一下,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
 
  “易柏辰,你想清楚了么?你对我的感觉,究竟是崇拜还是喜欢?是对哥哥的依赖,还是对恋人的爱慕,”马振桓轻轻皱了一下眉,“这些问题你从来都没想过对吧?所以昨天我会生气……因为你还不能够确定你对我的喜欢,可我很确定我喜欢你……”
 
  易柏辰嘴角开始绽开微笑。
 
  “可我又不能把你的依赖当做是喜欢欺骗自己,毕竟我们都是男人……这样我只会越陷越深,所以我只能推开你……”
 
  马振桓的眉头越皱越深,易恩却已经笑出了声。

  “你这什么鬼逻辑?喜欢我还推开我?还放狠话说我们只是室友、是同事……马振桓你不像那种会看狗血言情剧的人啊?”
  “不,不只是是室友……”
 
  “所以,我对马马来说是不一样的对吗?”
  “当然是……”马振桓开始怀疑易恩有没有在认真听他讲话。
 
  “那就够啦。因为对我来说,Evan也很特别啊。”马振桓确定易恩根本没听进去他刚刚的话,果然他听见易恩接下来说,“马马你刚刚说的那一串太复杂了,我听不懂,反正我很喜欢你就对了。”
 
  “是爱人的喜欢么?”
  “有什么区别?”
 
  “有区别,至少对我来说有区别。”
  “那就是吧。”
 
  “易柏辰你果然还是个小屁孩。”
  “啵~”
  “你亲我干嘛?”
  “爱人的喜欢不就是亲亲抱抱?”
 
  “算了,我认栽。”
  “马振桓,你到底在纠结什么啊?我的答案会影响你对我好么?”
 
  “不会。”
  “那不就行啦,你今天说的话我会好好想的,等我想明白了就告诉你,但在那之前你要对我好好的。”

  “嗯。昨晚在以纶房间睡得怎么样?”
  “不好。以纶他半夜梦游过来抢我的被子。”

  “什么?!你说他上了你的床!?”
  “嗯,怎么啦?”

  “这就是区别!!我对你的喜欢不喜欢别人上你的床!”
  “那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易恩小声嘟囔了一句,“而且严格意义上来说那是风田嗯床……”

  “你说什么?”
  “我说马马我们一起回家吃饭吧。”易恩扬起一个大大的笑,也不管马振桓一脸微红又别扭的表情上前握住他的手掌,易恩探手在黑帮男人的尸体上搜出情报便拉着马振桓的手离开了。

  通讯器里有微微的电流声响起。

  SpeXial基地。

  众人听着通讯器里两人腻腻歪歪的声音啧啧感叹,“还是宏正哥有远见让伟晋切断通讯十秒,瞧把振桓给紧张的,一下子就忍不住出手了……”

  “不过不知道易恩那小子什么时候能开窍……”

  “当局者迷啊,当初的我们不也是这个样子么,小心翼翼别别扭扭,易恩这大大咧咧的样子,倒也好……”

  “为什么我听不懂……他们,说什么意思?到底喜欢不喜欢?”

  刚从日本回来没多久的风田抓着头发一脸迷茫,“易恩和Evan是不是,好、唔……上了?”

  “噗,差不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谁教风田把这两个字断开说的啊,意思完全不一样好吧,中华文化果然博大精深。

 
 

评论(13)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