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

偏清水,最近上头少我

[黑道AU/全员向] DANGER 01

背景设定是10人时期。大纲已出,应该是个小长篇,然而我很可能把一个黑道梗填成半架空的伪科幻。不是理科生所以如果我犯了什么弱智的技术错误的话,强烈欢迎来指正我。

从《Dangerous》和《贴身》的MV里衍生出来的梗,所以人物设定也是部分借鉴了MV里的。

OOC和私设自然是有的,混乱的逻辑可能时常出没,然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下笔是这么逗比的画风。

大概前半部分桓易比较多炸毛轻快向,后半部分初代多一些,毕竟我最近痴迷宏晋。

最后例行欢迎关注欢迎勾搭。上正文。

///

01.
 
  远郊。
 
  出租屋里黑漆漆的,乱七八糟,到处都是脏衣服,空零食袋,还有一堆线都缠在一起的电玩。易恩趴在凌乱的电脑桌前,已经睡着很久了。
 
  “咚咚咚。”是敲门声。
 
  易恩起身开门,却见门口两个来人不由分说便闪进屋来将门反锁。
 
  “你们是谁?”易恩警觉后退,不着痕迹的将桌上一个黑缎的盒子藏到身后。
 
  “易恩。原名易柏辰,两个星期前偷了粉红豹的钻石,现在正被追杀。”
 
  “你们到底是谁?”
 
  昏暗的光线里,易恩眯着眼睛打量着来人,一个高高瘦瘦,眼神肃杀的可怕,一个却带着有些腼腆乖巧的笑,在这么暗的光线里,肤色竟白的发亮。
 
  “你在网上发了帖子说想加入SpeXial?”高瘦的男人开口,声音一点起伏都没有。
 
  “是又怎样?”易恩心下暗叫不好,SpeXial是国际有名的犯罪团伙,非大案不犯,自然也是树敌无数,自己那日喝多了酒病急乱投医在网上发帖将SpeXial 狠夸一顿,莫不是惹来了什么不敢动SpeXial的仇家来找自己这个粉丝发泄?
 
  “你在网络上把SpeXial夸成了一朵花?没听说他们其实杀人无数么?”高瘦男人手里捏着一把抢,有些嫌弃的打量着四周的环境,“这里这么乱,死在这里,与你也是相称。”
 
  易恩脸色变了,不自觉向后退了几步。
 
  “好了啦,宏正,你不要吓他了。”一直没说话的白皙男子开口,“易恩,你好。我是SpeXia伟晋,这是宏正,我们是来接你进入SpeXial的。”
 
  “蛤?可是我就发了个帖子……”
 
  “你不愿?”宏正挑眉。
 
  “不不不……我都看过你们的脸了……”不加入的话会被杀人灭口吧,易恩将后半句话默默吞下,却见被唤作宏正的男人像是看穿他心事一般轻轻笑了下。
 
  “灭口?不需要我们动手,你若不走,十分钟后粉红豹的人自会冲进来向你寻仇。”
 
  “你们把我的踪迹泄露给了粉红豹?”
 
  “不不不,是我们从粉红豹那里得到你现在的住址的。”自称伟晋的男子一脸真诚的解释。
 
  “走不走?”宏正似乎有些不耐烦。
 
  “走!”易恩一咬牙,将黑缎盒子揣入怀中,便同伟晋一起闪身退了出去。
 
  十分钟后,易恩坐在一辆改装过的小型越野车里,听到身后一声剧烈的爆炸声。
 
  “刚刚走的时候往你家里扔了个延时炸弹。”宏正开着车,不动声色的说着,“算是送给粉红豹的礼物。”
 
   你炸的可是我家诶,易恩腹诽,幸好刚刚走的时候眼疾手快收拾了一些贵重物品。想到这,易恩偷偷笑笑,打开了随身带着的行李包。
 
  “啧啧啧,真乱。”宏正的目光一直看着前方,说出口的话却是明显针对易恩的包裹的,“这么邋遢伟晋你确定要把他收进SpeXial?”
 
  “没关系啦,等回去让他跟振桓住几天自然就改过来啦。”
 
  “振桓?”易恩闻言抬头。
 
  “就是你在帖子里夸得最狠的Evan。他要是知道你这么夸他,一定会很惊喜的。”伟晋转过头来,晃了晃手中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的似乎是不久前易恩发的那篇帖子。
 
  “他要是知道你这么不讲卫生一定会更惊喜的。”宏正在一旁补刀,“对了,你一定不知道Evan干这行是因为有人弄脏了他的衣服他一气之下就把对方杀了这才被逼上梁山。”
 
  易恩脸上的笑渐渐冷掉。
 
  “噗,宏正他逗你的啦,”伟晋从后视镜里看到易恩一点点变白的脸,忍不住出声解释,“Evan虽然是狙击手,但是人很好相处的,只要你不踩他雷区,他不会凶你的啦。”
 
  “那……他的雷区是?”
 
  “他有洁癖。”宏正的声音言简意赅。
 
  完了完了,上了贼船了。易恩在心底惨叫,早就听说SpeXial行事乖张,在国际上连犯十几个大案竟依然能够逍遥自在,更可怕的是竟无人见过成员的真面目,想必是见过的人都死了,如今自己加入这个组织,岂不是以后日日要过刀口舔血的日子?可他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小偷啊!不就是不小心偷了粉红豹怕被报复嘛,为什么要病急乱投医在网上发帖说想加入SpeXial啊!?易恩在心底责备自己,却忽然想起一件事——不对,他的帖子都是匿名发的,怎么会这么快就被找上门来?
 
   “伟晋是骇客。”易恩听见宏正的声音,在狭小的空间里,有些突兀,明显是对自己说的。
 
   莫不是这个宏正会读心?易恩想想忽然觉得有些后怕。
 
  “就你那点小心思,全写在脸上。”宏正看了一眼后视镜,“SpeXial的人要是连你这点心思都看不出来,早被人灭了一百回了。”
 
   易恩脸上青一阵白一阵的,憋了许久才终于憋出一句话来,“那……我那么笨,什么本事都没有,你们为什么招我进SpeXial呀?”
 
  “没有啊,我看过你的资料,神偷诶,很酷啊。”伟晋放下手机,转过身来,扬起一个让人放心的笑容,“而且,其余的本事你可以慢慢学嘛,进了SpeXial会有人教你的,放心,你会变得很强的!我相信你!”
 
  易恩楞了一下,瞥了一眼仍冷着脸开车的宏正内心不免有些唏嘘,却听见伟晋刻意放低了的声音,“罗宏正就是这副臭脸,你不要管他啦。”

  易恩确信车里的空间就那么大,宏正肯定能听见这话,易恩觉得自己的心快提到了嗓子眼上,等了一会却见宏正根本连句反驳都没有,倒像是默认了,这才放下心来。
 
  与宏正相比,伟晋真的是个好相处的人。
  这是加入SpeXial的第一天,易恩得出的结论。
 
  后来,这句话演变成,伟晋真的是SpeXial里最好相处的人了,嗯,除了马振桓,对。
 

评论(20)

热度(47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