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

偏清水,最近上头少我

[黑道AU/全员向] DANGER 03

码的有点短~小伙伴们先看着~待我明天码个长哒~

另附友情链接:易恩B-BOX冷笑话梗 B站 av12408451

///

03.
 
  易恩万万没有想到,自己来到SpeXial做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吃饭。
 
  长长的饭桌边围坐着八个人,宏正坐在最上位,伟晋在他右手边,左手边挨着的两个位置空着,估计是许明杰和林子闳的座位。众人入座,易恩有些尴尬的发现唯一剩下的位置,竟是桌尾正对着宏正的位子。
 
  “坐啊。”伟晋的声音带着一丝兴奋,将一坨牛肉塞进嘴巴里,“易恩,别客气。”
 
   易恩勉强笑笑,抬眼对上宏正一双冷冷的眸子,没来由的心头一慌,竟一屁股果断的坐了下去。
 
  “这是易恩,原名易柏辰,偷了粉红豹的钻石被追杀,走投无路才加入我们的。”宏正喝了一口汤,不缓不慢的说着,“Evan,这就是伟晋说的那个,你的小迷弟。”
 
  “所以你就是popo?”正在吃东西的马振桓抬起头来,打量了一下易恩,“我没你夸的那么好,这不,今天差点就折在外面。”
 
  Popo是他的网名啊,为什么Evan会知道啊。易恩在心中狂叫,目光狠狠剜了伟晋一刀。
 
   “振桓,这孩子你先带两天吧,”伟晋边吃边含糊不清的说着,“他有点……有点……”
 
  “脏。”宏正吐出一个字,易恩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在怼他。
 
   “也不是啦,就是男孩子一个人住久了不太爱收拾而已。”伟晋站出来替易恩说话。
 
  “那就是脏。”宏正丝毫不打算卖给伟晋这个面子,“Evan你看看他那个包里,什么都有。”
 
  马振桓半信半疑的起身来到易恩行李包前,翻看了一下,然后一脸黑线的回来。
 
  “我应该叫你吃完饭再看的。”宏正微微笑了一下,“总之,这邋遢病,也只有你能治了。”
 
  “你看你们,光顾着吐槽,易恩还一句话都没说呢。”像是发现了易恩脸上有些窘迫的表情,伟晋伸长胳膊给易恩乱七八糟的夹了一堆菜,“你介绍一下你自己吧,易恩。”
 
  “对呀对呀,你有什么特长没啊?”王以纶放下筷子,一脸期待的望向易恩。
 
  “呃……”易恩发现全桌的人都在看他,“我会……讲冷笑话……算么?”
 
  “讲一个?”王以纶继续怂恿。
 
  “从前有个爸爸,他很口渴,就让他的儿子给自己拿水来喝,儿子说‘我才不要咧,就算我有水也是自己喝’,爸爸就说,‘儿子,你怎么能这样跟爸爸说话呢,你这是——逼-爸-渴-死,崩不七普契克斯崩不七普契克斯……”
 
  易恩讲完,第一个听到了马振桓的大笑声,然后是伟晋,再是以纶,其余人一脸黑线的盯着他。
 
  “特长的话……不是直接说B-BOX更好么?”陈向熙一脸不解。
 
  “等子闳回来了,你可以跟他比比,我觉得你比子闳更冷更无聊。”晨翔摇了摇头,决定继续吃饭。
 
  “风田根本就没听懂啦,”伟晋笑的肚子痛,“诶呦,易恩你太可爱啦。”
  
  易恩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马振桓隔着以纶给他夹了一块肉,易恩忽然觉得Evan看他的眼神似乎暖了许多,他低下头吃下了今晚的第一口饭。

评论(18)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