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

偏清水,最近上头少我

[黑道AU/全员向] DANGER 05

05.
 

  SpeXial的基地大的可怕。
 
  易恩觉得自己的腿都要走断了。
 
  眼前是一大片深碧色的湖水,易恩看了一眼身旁的Evan,“你不会告诉我基地里面还有个湖吧!?”
 
  “这是储水库。”马振桓淡定的解释着,“日常用水都从这里过来。这座山体下有暗河,储水库下潜50米便能与暗河相连,以纶正在研究小型水下动力装置,到时候这便是SpeXial遇到紧急情况时的秘密退路。”
 
  “这么厉害。”易恩赞叹,“可是从卧室走到这里好远哦。”
 
  “等你体能跟上了,就不觉得远了。”马振桓不咸不淡说了一句,“走,我带你去别的地方看看。”
 
  “这是枪械室。”马振桓推开一道半掩着的门,易恩探身进去,M-16、AK-47、FAMA、SG550、AUG、我的天这些他只在图片上见过的名枪这里竟然都有,等等那边是不是限量版的1911半自动式手枪?不是说全球一共就生产了一百套吗?为什么这里会有一排!?啊啊啊,怎么后面还有这么多冲锋枪、镭射枪、狙击步枪啊?还有很多看起来起奇奇怪怪他叫不上名字的枪感觉更厉害的样子,易恩眼睛发亮,还没来得及惊叹一声,却发现马振桓又走向不远处,推开了下一道大门。
 
  “这是近战装备室。”易恩屁快步跟上去,在看到琳琅满目的短刀、刺刀、手斧、匕首之后又陷入了新一轮的赞叹。
 
  接下来是弹药室、化学原液储存室、射击训练室、极端环境体能开发室、高速子弹规避模拟室等等各式各样的厅室。甚至还有一个抗眩晕训练室,又不是去当空军开飞机转圈圈,干嘛要做抗眩晕训练啊?易恩在心里吐槽,SpeXial还真是够special的,不过这些训练真的有用么?

  易恩的疑虑在看到面积巨大的特训室之后完全被打消了。

  是哪个缺心眼的造出了特训室?特训室里的模拟近战系统又是以哪个变态为原型作出来的?易恩看着Evan动作帅气游刃有余给他示范特训室的主要系统,心里将设计这种训练模式的人骂了一百遍,赤手空拳的跟载入顶级格斗术的全息AR大汉打?他刚刚明明连Evan是怎么躲过去的都看不清楚,而且他瞥到控制仪上这还是难度最低的等级,OMG这真的是给人用的训练么?

  不过还好刚刚Evan说他刚来所以可以先适应适应还不急着开始训练,易恩退出特训室时心里暗自祈祷,老天保佑他的“适应期”能长一点,再长一点……

  口中念念有词的易恩半闭着眼睛,一不留神险些撞到了Evan的背上。他这才注意到特训室原来就在大厅的边上,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他们又走回了最初的大厅。原本聚在电视前的众人已经都散了去,只有宏正和伟晋还坐在沙发上看着深夜档的电视节目。
 
  “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你可以随时问我。”马振桓伸了个懒腰,像是准备回去睡觉的样子。
 
  “嗯……那间房间是干什么的啊?”易恩微微想了一下抬起手指向不远处一间房门紧闭的屋子。
 
  没有任何标识的房间在Teddy的实验室和装满各种先进诊疗器材的医务室中间,离厨房和特训室都很近,可以说是整个大厅里地理位置最好的一间房间了,以易恩的经验来看,里面一定藏着好东西。
 
   “那是……”马振桓的话还没说完便被一旁关掉电视站起身来的伟晋给打断了,“Evan,你煮的泡面最好吃了……”
 
 易恩扶额,要不要这样,竟然是伟晋又饿了。明明从刚刚他们走的时候就一直在吃,竟然又饿了?易恩都要怀疑伟晋是不是故意打断Evan告诉他那间房间的事情了,嗯,好奇心害死猫,何况还是一只一向对好东西有着坚持不懈追求的神偷猫。易恩心下暗暗决定一定要找个时间进到那个房间里去一探究竟。
 
  “好,我去煮面。”马振桓轻声答应,“Popo你要么?”
 
  “不用啦Evan哥,”易恩乖巧摇头,在宏正眼皮底下还是表现的懂礼貌一点的好。
 
  “噗,”伟晋笑出声来,“这是什么怪称呼?易恩你不会也叫以纶哥风田哥什么的吧?”
 
  易恩点头。鬼知道他其实只有宏正在场的才会那样叫啦。
 
“诶呦风田以纶跟你一样大啦,Teddy晨翔他们也大不了你几岁,除了宏正这个年纪担当。其他人都叫名字就好啦,SpeXial没那么多讲究的。”黄伟晋走到餐桌前坐好,“Evan不要忘了给我卧一个蛋。”
 
  在Wes面前也直接叫大家的名字吗?可是……易恩有些心虚的看向宏正,却见对方坐在伟晋身旁一门心思的看着手上的晶体Pad像是默许了,这才定下心来向着厨房的方向开口。“那Evan,我先回去睡觉了。”
 
  易恩刚说出这句话就后悔了。天啊,他都忘了今天吃晚饭的时候他如履薄冰的根本没有吃多少,现在肚子叫的声音简直要把房顶都掀破了,尴尬死了。易恩快步走回房间,关了门便开始闭着眼睛抱着肚子催眠自己“我不饿我不饿我不饿……”
 
  可是,一点用都没用。
 
  泡面的香味到处都是,易恩觉得自己现在更饿了。
 
  为什么刚刚要那么果断的说不饿嘛,现在出去说饿感觉好没面子,可是我真的好饿。易恩沉浸在自己纠结要不要出去找东西吃的小世界中,根本没注意到Evan推开门进来的声音。
 
  泡面的香味异常的浓烈,易恩都觉得是真的有一碗泡面在他面前了。

  “我煮多了,”马振桓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耳边,“你要不要帮我吃一点。”
 
  易恩睁开眼睛,马振桓正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泡面递给他,上面还卧着一个蛋。
 
  易恩接过来吃下一大口,胃里暖暖的。他确定自己之前那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肚子“咕噜”声整个大厅的人都听见了,可马振桓却什么多余的话也没说便洗澡去了。
 
  易恩将浓稠的汤汁喝光,突然觉得,其实,今天过得也还不赖嘛。

评论(11)

热度(2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