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

偏清水,最近上头少我

[黑道AU/全员向] DANGER 04

刚刚上来发现刚好百粉了诶🖖 🖖

鉴于我最近脑袋里没啥合适写短篇的的梗,开长篇双坑我可能累屎自己,所以百粉我们不点梗了换今天双更好不好呀~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心虚脸)。

PS:或者你们有啥想看的合适写短篇的梗可以告诉我,我看看能不能写出来啦啦啦啦~~

///
04.
 
  宽敞的房间被收拾的整洁的惊人。
 
  易恩提着自己的黑色背包站在门口,盯着几乎连一点灰尘都找不到的地面,抬了抬脚最终还是决定把鞋子脱掉再进去。
 
  Evan将他带到这间屋子的门口便什么话也没说出去了,易恩一个人打量着这间大的不像话的卧室。有空气投影3D电视、有电玩、有各样健身器材、还有一个高高的大书架上摆着很多他看不懂的英文书。
 
  “原来SpeXial住的这么奢侈啊,”易恩自言自语的感叹,“房间这么大……”易恩扔下背包扑倒在一张大床上享受的闭着眼,“床这么软……”,诶,不对,等等,易恩猛地坐起身子来看向旁边,“为什么这里有两张床!?”
 
  天啊!!易恩突然想起伟晋说的“让振桓带两天”……所以这间房间不是他自己一个人的房间!?而是他跟Evan两个人的房间!?“带两天”竟然是住在一起的意思啊!?
 
  “两个人住在一起,发生紧急情况时好有个照应,”Evan的声音从门口处传来,易恩一下子从床上跳了下来。
 
  “从初代的时候,就是这样了,”Evan走进来继续说着,“只是你没来之前我们九个人注定有人轮单,他们嫌我太爱干净所以都不想跟我住在一……”
 
  Evan的话还没说完就看到易恩身后被揉的皱皱巴巴的床单,他的眉头蹙了起来,脸上的表情青一阵白一阵的。易恩见状慌忙用手想将床褥抚平,不想刚刚吃饭时手上沾到的肉汤他忘了洗,这么往床上一蹭,那种奇怪的褐色汁液全都沾到了原本雪白的床单上。
 
  Evan的眉头皱的更深了。易恩低着头忽然想起“Evan的雷区是洁癖”这件事,心里默念完了完了今天他搞不好要玩完了,却突然感觉到手掌里湿湿的。马振桓不知什么时候拿了一块方方正正的白色消毒湿巾正在给他擦手。
 
  “这是那块白色方巾!?”易恩的声音莫名其妙的激动,“据说SpeXial的Evan每次作案现场都会留下一块白色方巾,警方发现后想留作证物拿去检验却总是在拿起的时候那方巾在瞬间就化成了粉末,无迹可寻。好酷哦,我现在竟然把这种号称触摸不到的方巾拿在手里诶!”易恩说的投入完全没注意到自己已经将Evan手中的方巾一把抢了过来细细打量,留下一旁被吓一跳的马振桓一脸黑线。
 
  “Teddy在里面加了特殊制剂,”Evan看着一脸沉醉的易恩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忽然开始解释,“消毒的同时在接触空气之后会自动分解,所以几分钟后一拿起来便化成粉末了,怎么?道上把这玩意儿传的那么玄乎?”
 
  易恩疯狂点头,眼睛里透着渴望。
 
  “那我这里还有一大盒你要不要?上次从Teddy那拿多了,”马振桓从床头的抽屉里取出一个大盒子递给易恩,“不过这东西还蛮好用的,用完随手一扔就会被分解掉又方便又环保,你可以试试。”
 
  易恩接过那只大盒子,从里面拿出一片还未开封的方巾,眼里闪着光激动的不行,“那个,Evan啊,你能不能……”
 
  “什么?”
 
  “就是……”
 
  “什么?”
 
  “你能不能给我签个名?”
 
  易恩将方巾用两只手捧着递到Evan面前,低着头闭着眼睛,活像个正在告白学长的小姑娘。
 
  “你确定?”马振桓愣住,“你在SpeXial的日子应该会每天都看到我,还有,”他指了指一旁整洁如新的大床,“我就睡在你旁边诶,你确定要我签名?”
 
  易恩抬起头睁开眼,看着只有不到几米之隔的大床,不知道脑袋里在脑补什么,一时间竟忘了回答Evan的问题。
 
  “算了。”马振桓扶额,“我带你出去认识一下基地的设施和情况吧。”
 
  Evan站起身来,率先走了出去。几秒钟之后易恩才忽然回过神来,急急忙忙起身便要追上去。可下一秒易恩的身影愣在门口,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他的鞋子不见了啊!!?虽然是穿了很久满脏的啦,虽然刚刚有听以纶说Evan有扔掉脏东西的习惯啦,但是鞋子扔掉的话那他穿什么啊!?难道要他像个小屁孩一样光着脚满基地跑?
 
  易恩愁眉苦脸的决定赤着脚走出去,却忽然反应过来,等等,Evan刚刚已经出去了的话,那旁边这双干净的像新的一样的鞋子是谁的?易恩试探性的把脚探入那双看起来很舒服的鞋子,码数竟然刚刚正好。
 
  鞋子的旁边还摆着两只大袋子,易恩瞅进去,里面都是崭新的拖鞋、牙刷、T恤、外套等生活用品。所以,刚刚Evan是去买东西了啊……易恩在心里想,没来由的竟有点小感动。
 
  “Popo,快点。”马振桓的声音从大厅方向传来。易恩应了一声踩着柔软舒适的新鞋子光速一般冲了过去。
 
  大厅里的光线被调的很暗,易恩出来时听见有人在哭。
 
  是伟晋。
 
  黄伟晋坐在沙发上抽抽搭搭的哭着,罗宏正坐在他身旁时不时给他递过一张纸巾去。发生了什么?明明吃饭的时候还是好好的。易恩心下疑惑,却见其他人就像听不见哭声一样依然自顾自的做着自己的事情。
 
  王以纶坐在茶几前的地毯上鼓弄一把奇奇怪怪的手枪。风田躺在一旁的沙发上好像在看漫画。Teddy和连晨翔在餐桌前闲情逸致的喝着红酒,不时还低声交谈几句。
 
  怎么?难道只有他一个人听见黄伟晋在哭吗?易恩看了一眼身旁的Evan,发现他的脸上也是一副安然自若无动于衷的神情,易恩越想越觉得毛骨悚然。
 
  “那个……”易恩还是决定开口问出心中的疑惑,“大家都听不到哭声么?”
 
  “听得到啊。”马振桓转头看了他一眼。
 
  “所以伟晋怎么了么?”易恩继续问。
 
  “他在看《中国好声音》,”马振桓又补充了一句,“第367季总决赛。”
 
  “所以呢?”易恩觉得接下来听到的事情可能又一次要刷新他的认知了,果然,他听见马振桓面不改色的说,“歌手们唱的都很感人,而且总决赛了一定会有人落选的,所以就很伤感……嗯,其实伟晋哭点比较低啦,你慢慢就习惯了。”
 
  “哇”的一声,易恩看向沙发方向时,伟晋已经哭到了宏正的怀里。电视上播放着冠军加冕的场景,易恩扫了一眼其他人,竟发现王以纶和风田竟也露出伤感的表情来,Teddy和晨翔那边好像还叹了一口气。
 
  天啊,易恩在心里吐槽,这不应该是一个看惯世态炎凉冷血无情的黑道组织吗?为什么要聚在一起看综艺啊!?而且看个综艺也能感慨成这个样子?大家不都是干黑道的么?!黄伟晋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算是怎么回事!?Wes竟然还在拍着他的背安慰他?
 
  我是不是来错了地方。易恩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可能是个假的SpeXial。

评论(11)

热度(2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