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

偏清水,最近上头少我

[黑道AU/全员向] DANGER 23

我知道今天有点短~你们原谅我~已经被22篇论文逼疯,评论就不回复啦~等我啃完论文再说~

其实后面还有一段回忆应该,毕竟辣么多坑我还没都填完~预计要三十章左右完结~小伙伴们看文愉快啦啦啦~

///

23.
 
  备用基地里气氛严肃的可怕。
 
 
  王以纶正在远程检查被炸毁前基地的防御警报程序到底哪里出了问题,怎么会被人就这样轻易的摸了进来。罗宏正冷着脸看不出任何情绪。风田盯着空气屏上回放的监控录像似乎想看出些什么端倪来。
 
  “我在基地的系统里发现了一种电脑病毒,是三个月前附着在那张Teddy 的照片上传送过来的,病毒可以短暂瓦解防火墙,他们一定就是那个时候拿到了基地的结构图等信息的。”王以纶走过来,“财团L一定早就在调查我们了,知道接连两次变故伟晋一定难以撑住,趁着伟晋出事无暇顾及电脑系统,从三个月前就开始布下了这个局。”
 

  “他们想要我们死。”易恩开口,“可是我不明白,炸山的话三个月前就可以炸,为什么他们要再等三个月,还冒险派人潜入到基地里面劫走伟晋?”
 

  “因为他们想要伟晋活着。而要我们其余的人死。”王以纶接过话,目光直直的看向宏正,“哥,你早就知道了他们要伟晋活着对不对,那个1分钟的逃生时间,刚好足够那台法拉利下潜到不会被爆炸波及的安全深度里。你早就知道他们会在确保伟晋安全后,再向我们动手对不对?”
 
 
  罗宏正没有说话,像是默认了。
 
 
  “为什么他们要伟晋活着?”以纶不甘心的继续问,“哥,到底还有什么瞒着我们!?”
 

  匆匆的脚步声从不远处响起,Teddy跟晨翔面色沉重的走过来。
 

  “东西呢?”罗宏正的声音里带着少有的紧张。
 
   陈向熙摇摇头,表情里满是愧疚。
 
  “那再做一份需要多久?”罗宏正还抱着最后一丝希望。
 
  “很久。”陈向熙艰难的开口,“哥,让我们帮你吧,没有别的办法了。”
 

  “什么东西?”Evan皱眉,目光望向从刚才开始就一脸不爽的晨翔。
 
 
  “我们的活性基因培养皿。通过制造特殊的培养基环境,能将我们的活体基因维持活性12个小时。”连晨翔看了一眼罗宏正,“哥想带着那些培养皿,一个人,解决所有的事情。”
 

  连晨翔的声音里带着明显的不愉快,他也是刚刚在车上才知道这件事的。陈向熙竟然瞒了他三个多月?!而且他竟然同意罗宏正一个人去为大家犯险?总之,连晨翔现在非常生气,他也说不清是在气什么,明明罗宏正的做法是让他们更加安全,可他就是非常生气。
 

  连晨翔看了一眼Evan和一直没说话的明杰子闳,发现他们的脸上表情也是极其的不悦。“哥,向熙说的对,”晨翔轻轻叹了一口气,“让我们跟你一起吧。”
 
  “说好了一起抗,哥你可不能反悔。”许明杰嘴角又重新挂上一副玩味的笑,“我跟子闳这辈子是赖上你这个大哥了,你想甩也甩不掉。”
 

  林子闳什么也没说,只是重重的点了一下头。
 

  “我也去,”马振桓望向罗宏正,“‘入了SpeXial,即便阎罗来抢,也要与他争上一争。’这句话是当初你告我的。所以,哥,我一定要去。”
 

  “等等等等,”易恩加大了声音,“你们到底再说什么啊?为什么我听不懂?”
 

  “把所有事情都告诉我们吧,哥。”王以纶再次看向罗宏正,目光里的真诚和信任让人看了心疼。
 

  “我只是想保护你们,”罗宏正终于轻声开口,“就像伟晋一直以来希望的那样,”他的目光扫过三代还有些稚嫩的脸,“真的,有时候知道的太多反而是种负累。”
 

  “一起。分担负累。”风田一字一顿的说,“SpeXial在一起,最重要。”
 

  “哥,”王以纶接过话来“其实……你可以试着,依靠我们。”
 
  “对对对!”易恩连说了三个“对”字,“你们不准再抛下我!”
 
 
  “好。”罗宏正淡淡的叹了一口气,“易恩你不是一直想知道那道伤疤的故事么?还有那个被金属裹满的空房间到底是做什么的?还有以纶,你不是好奇为什么财团L一定要伟晋活着。我将所有事情都告诉你们,如何选择,由你们自己决定。”
 

  “十年前,我跟子闳明杰还有伟晋,都曾被修罗刀绑去过。在一个叫试炼场的荒岛上,那里还有很多同我们年纪一样大小的孩子,他们都是当年DANGER计划科研人员的后人……”
 

  罗宏正微微闭了眼睛,开始回忆当年的场景 。

评论(8)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