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

偏清水,最近上头少我

[黑道AU/全员向] DANGER 28(完结)


28(正文完结).
 

  一年后。
 
  罗宏正在叫作KM的经济公司楼下开了一家面包店,店名叫作SpeXial。
 

  KM经济公司的位置刚好坐落在附近有名的商圈和学区中间,附近自然少不了来来往往的学生。
 
  话说SpeXial这家面包店自从半年前开业以来生意一直就很火。倒不是因为面包有多好吃,而是因为店主和服务生实在都太养眼……
 

  据说,店主罗宏正雇了八个不同款的顶级帅哥来当兼职服务生,星期一是个叫许明杰的贵气少爷,星期二是叫林子闳的冷面帅哥,星期三是一个超可爱的男孩子好像叫Teddy……总之,一个星期的七天,这里总是被各种款式各异的男神充满着。
 
 
  就算面包的味道着实,嗯,着实很一般,但是能看见这么多帅哥就已经饱了好嘛。
 
  更不用提总有几天,那些帅哥还会成双结对的出现在店里看书放松打电玩,简直就是福利大放送了啊。
 
 
  嗯,不过说来也奇怪。店主开这家店好像并不是为了赚钱的,三天两头搞些什么稀奇古怪的活动,比如说把3月23号这天定为“Yellow Day”,所有穿黄色衣服和姓黄的人都能在店里免费吃一餐;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唱歌好听的人可以吃免费的餐,皮肤白皙的人可以吃免费的餐,哭点低的人可以吃免费的餐,最奇葩的是,左脸比右脸好看的人竟然也可以吃免费的餐。
 
  老板经营到现在没赔死也真是一件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了。
 

  SpeXial面包店最近推出了咖啡试喝的新活动,据说是为了满足KM公司一批刚从韩国培训回来的唱跳歌手的高强度工作需要而准备的。
 

  27岁的黄伟晋带着大大的墨镜推门进来。
 

  今天是周一,店里人很少。罗宏正正百无聊赖的靠在吧台上捧着一本书有一下没一下的翻着。
 

  “老板,有咖啡么?”软软糯糯的声音响起,罗宏正觉得整个人似乎都被电了一下——一年了,他终于再一次见到了他。
 

  “老板?”黄伟晋伸出手在罗宏正的面前晃了几下,“有咖啡么?”
 

  “有有有。”罗宏正手忙脚乱的开始磨咖啡,“那个,今天搞活动,左脸比右脸好看的人免费。”
 

  “蛤?”黄伟晋的声音里全是惊讶,罗宏正在心底暗暗骂自己,天啊他到底在说什么,黄伟晋这应该是第一次见他啊,表现得自然一点不可以么?堂堂Wes他紧张个毛线啊?
 
  “你也觉得我左脸比右脸好看哦?”黄伟晋带着笑意开口,罗宏正立刻重重的点头,下一秒却又像是想起来什么,“没有没有,我的意思是都好看。”
 

  天,完了。罗宏正你个单细胞生物。罗宏正在心底暗骂,黄伟晋一定觉得他奇怪死了。
 

  “老板,你真有意思。”黄伟晋将墨镜摘下来,一双乌黑的眼睛直直盯着罗宏正的脸。
 

  罗宏正被瞧的有些局促,有些慌张的将煮好的咖啡推给黄伟晋,却不想被对方一下子按住了手。
 
  “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黄伟晋呷了一口咖啡,像是不经意的说着。
 
  罗宏正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要跳出来了,天啊这时候他该说些什么,昨晚他干嘛同意给那帮小兔崽子放假啊?!但凡有一个人在的话,他现在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手足无措不知道干什么好么!?
 

  “我们……”罗宏正深吸了一口气,刚想说些什么,却忽然瞧见黄伟晋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轻快的铃声响起,来电显示的头像上,是一个面容清秀的女孩子。
 
  “喂,诗敏啊。”黄伟晋接起电话来,“一起吃午饭么?好啊。诶,对了,我跟你讲哦,我发现一家店超有意思欸,老板说左脸比右脸好看的可以免费哦,你不是也左脸比较好看嘛,一定要来试试啊。”
 

  罗宏正的脸色一点点变得煞白。黄伟晋扣下电话这才发现自己竟然还抓着店老板的手,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不好意思哦,我很多事情都不记得了,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重要的人,诶呀,可能是我认错人了。”
 
  黄伟晋拿起咖啡转身就要离开。罗宏正张了张嘴,说出口的却是,“那个……这位先生,你刚好是本店的第1000位顾客,所以来吃东西,以后终身免费。”
 
  黄伟晋没有转过身来,背影看上去有些孤独,“不用了。我就要离开这里了。”
 
  “不是才刚回来么?”罗宏正脱口而出。
 
  “我要去找一个人,他抛弃我了。我要问问他为什么这样做。”黄伟晋低声回应。
 
  “他没有!伟晋……”罗宏正第一反应便是自己说漏了嘴,然后罗宏正从吧台里冲出来一把将来人抱进怀里,“不要走!我喜欢你!”
 

  罗宏正的眼神里透着心疼,他有些怀疑黄伟晋是不是想起了些什么,果然下一秒他听见怀中的黄先生终于再也憋不住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明杰。宏正这样子太搞笑了。”
 

  什么情况!!??

 
  罗宏正觉得自己脑袋上落下三条黑线来,然后看见员工休息间通往地底的的秘密通道被打开,一行人捧腹大笑的出来,王以纶手上捧着个监视器似的东西,都快要笑哭了。
 

  “你们耍我!”罗宏正咬牙切齿的说着,突然反应过来,“所以伟晋你真的都想起来了?”
 

  黄伟晋坐在一旁的凳子上笑的捧着肚子点点头,“向熙说你希望我忘了你。你个懦夫,你就不问问我那天那个屋子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发生了什么?难道不是“罗宏正”将黄伟晋给强了,然后明杰Teddy及时赶到将那个混蛋给杀了么?
 

  “我们赶到的时候,那个‘罗宏正’已经死了。”陈向熙见状出口解释,“像是被人用棍子打死的。伟晋那时候被绑着,一定不可能是他动的手。当时我就觉得事情蹊跷,只是哥你那个时候,我们谁的话也听不进去……”
 

  那所以,黄伟晋将事情都想起来了还故意不见他?是因为气他擅自做主要拿他的记忆冒险?所以今天是大家联起手来故意要整他的?怪不得明杰子闳提前了两天结束任务回来,怪不得Teddy忽然提出要放他们一天假,合着这帮兔崽子窝在地底基地实况直播看好戏呢!
 

  罗宏正瞥见王以纶监视器上不停回放的画面,那里面的自己紧张、局促、木讷、笨手笨脚,有那么几秒钟竟然还脸红了,天,这里面记录的简直就是一出狗血的不能再狗血的言情戏好嘛?
 

  “删掉!”罗宏正冷着脸向王以纶的方向说着。
 
  “不删!”黄伟晋从板凳上站起来,“我忘了你六个月零七天。这是代价!”
 
  罗宏正扶额,这是什么鬼逻辑!?却还是默许似的开口,“那……不准外传……”
 

   “哈哈哈哈,独家资料!绝不外传!”罗宏正忽然觉得王以纶现在的嘴脸像是捉到了爆炸新闻的狗仔。
 
  “以纶去尝尝我新做的阿拉棒。”罗宏正黑着脸,“太难吃的话就不上架了。”
 

  “哥我明天还有任务。”王以纶飞似的逃回秘密通道里。
 

  SpeXial将新的基地建在了一座面包店里。任务还是照常的接,只是没事的时候便上来吃吃面包磨磨咖啡,放放闪吸引吸引小姑娘什么的。
 

  “子闳?”罗宏正转过身来看向笑的最收敛的子闳。
 
  林子闳眼神动了动,走到柜台前拿起一根阿拉棒,“应该不会死人吧,哥?”
 
  许明杰走过来,面上的表情有些抽搐,“咱俩一起尝吧,有难同当。”毕竟自从黄伟晋离开后,罗宏正的厨艺简直一落千丈。
 

  可是这次的产品却出奇的好吃。许明杰跟林子闳将一根阿拉棒横在面前,两人分别从两头咬起,意外的竟然全都吃完了。
 

  “马马,他们在放闪……”易恩看着马振桓可怜巴巴的说着,话还没说完便被人封住了唇。
 
  连晨翔看着眼前的一切有些好笑的说着,“都多大人了还要比赛秀恩爱,”言罢才发现陈向熙眼睛亮亮的盯着他,连晨翔咽了一口唾沫,一把拉起陈向熙,“走,我们去卧室。”
 
  罗宏正看了一眼黄伟晋刚想说些什么,却忽然看见风田像个瞎子似的摸索着要向外走。
 
  “你怎么了风田?”黄伟晋有些担忧的问。
 
  “没、没事,太闪了,我这是选择性失明,你、你们继续……”
 

  罗宏正看着黄伟晋白皙的脸,觉得他又瘦了几分。黄伟晋的嘴角有刚刚喝咖啡留下的残渍,罗宏正伸手将他擦掉,却在碰触到对方软软嫩嫩皮肤的时候,觉得自己血脉喷张。
 
  “你不想要的话,”罗宏正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伟晋,你不想……不想要的话我们也可以先聊点别的,比如,那天究竟是谁救了你。”
 
  “哦,是你的分身。”
 
  天,罗宏正觉得自己的鼻血快要喷出来了。黄伟晋你这是在玩火!
 
 
  罗宏正不再说话,回身拿了个遥控器将面包店的自动窗帘全都摇了下来,店门口的“OPEN”变成了“CLOSE”,店里却有音乐声传出来。
 
 
  国际顶尖犯罪组织SpeXial的画风,又一次崩坏了。

评论(12)

热度(2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