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

偏清水,最近上头少我

[黑道AU/全员向] DANGER 27


本章虐,请结合完番外一起食用,另有轻微SM情节,不适者请绕道。

///

27.
 

  纯白的房间白炽灯的光刺得人眼疼。
 
  黄伟晋捂着脑袋站起身来,腕上的手环已经不见了,这是哪里?发生了什么?
 

  罗宏正背对着他站在不远处的地方,像是在思考些什么。
 
  “宏正?”黄伟晋试探的发问,“这是哪?为什么把我带到这来?”
 
  罗宏正没有说话,依旧只留下一个看不出一丝情绪的背影。
 

  “你怎么了,宏正?”黄伟晋走上前去,轻轻拍了一下罗宏正的肩膀,不想被对方一把推开。
 

  黄伟晋失了重心跌倒在地上,白花花的地板晃得他有些眼晕,没来由的恐惧感忽然涌上心头,“宏正……”黄伟晋觉得自己的声音抖得厉害,却没得到那人的一丝回应。
 
  “到底发生了什么?”黄伟晋扶着墙站起身来,“其他人呢?”
 

  罗宏正终于转过身来,眼眸低垂的厉害。
 

  “怎么了?”黄伟晋觉得眼前的这个男人陌生,“你到底怎么了宏正?”
 

  罗宏正的手臂抬起来一巴掌扇在黄伟晋的脸上,留下一个红红的手印。
 
  “宏正!?”黄伟晋捂着脸一点点的后退,满脸都是不可置信的表情。
 

  下一秒,无数的拳头落在他身上,罗宏正开始像疯了一样的殴打他。
 

  “他们到底对你做了什么?”黄伟晋在疯狂的拳打脚踢中泪流满面却不再防御,就那样打开怀抱将罗宏正抱进怀里,“是谁把你变成这样……”
 
  罗宏正的动作顿了一下,似乎没有料到黄伟晋会不管不顾的扑上来抱住自己,语气里竟是连一点责怪和害怕都没有。
 

  “看着我宏正。”黄伟晋的声音软软糯糯的,罗宏正像是着了魔将眼神抬起,可下一秒,他便被用尽全力的推开,黄伟晋双手格挡在身前,警惕的退到一旁,“你不是他……你是谁?”
 

  “罗宏正”轻声笑笑,“我是宏正啊。你怎么了伟晋?”
 
  “你不是!”黄伟晋的声音带着不容置疑的笃定,“眼睛不一样。他的眼里……有我。”
 

  “罗宏正”的眼睛眯了起来,本以为不同这个男孩讲话就能凭着这张像极的脸蒙混过关,没想到单凭一个眼神交流,就被他瞧出了端倪。
 
  “我的确是罗宏正。”“罗宏正”轻声说着,“只不过我是真正的罗宏正。”
 

  黄伟晋脸上的表情由警惕转成了震惊。
 
  人体克隆,财团L竟然涉足了这个从几个世纪前就被明令禁止的领域。
 

  “这是哪里?”黄伟晋的声音冷静的出奇。
 
  “你看起来怎么一点都不惊讶呢?”“罗宏正”的眉头皱了皱,“能够进行人体克隆的前提便是取得样本的活性基因,你猜猜看,为什么财团L会有罗家的基因数据呢?”
 

  “因为罗龙跟宏正是血亲。”黄伟晋的眸子里看不出任何波动,“按年纪看的话,或许是爷爷。宏正说过年幼的时候似乎见过自己的爷爷一面,”黄伟晋盯着“罗宏正”的脸,“不过看你的样貌似乎才刚二十出头,说到底,你才是被克隆的那一个吧……”
 
 
  “有什么区别?”“罗宏正”邪魅笑笑,“爷爷只认同那个能帮他取得激活密码的孙子。谁能成功开启DANGER计划谁就能成为唯一活下来的那一个。现在看来,明显是我的胜算要大一点了……”
 
  
  “罗宏正”微微后退将房门开了一条小缝,身手一探便从门外拿了些什么进来。
 
  黄伟晋的眸子缩了,看着被“罗宏正”扔到地上的东西——绳索,布条,鞭子,还有手铐,他觉得自己全身都在发抖。
 
 
  “我的任务是逼你陷入绝境,放弃自主意识。”“罗宏正”嘴角笑的更开,“所以其实我一直在想,究竟怎样做才能让你恐惧。本来以为用这张相同的脸不由分说的殴打就能摧毁你最后的支柱,却没想到,你对那个人的信任竟然到了这种程度……不过,”“罗宏正”提着绳索一步一步的逼过来,“我现在有了更好的办法……”
 
  黄伟晋开始不可抑止的尖叫,粗糙的绳子摩擦着他的皮肤,双眼被蒙了起来,嘴巴被粗暴的塞满布条,黄伟晋的身体被人强行按在地上,身上的衣裳几乎被撕成了一片一片的。
 
 “罗宏正”执着鞭子居高临下的望着身下瑟瑟发抖的男孩,“啧啧,真好看。看来我这个基因果然是对白皙的身体一点抵抗力都没有啊……”
 
 
  周遭是无尽的黑暗,黄伟晋只觉得那人的手掌狠狠的掐住自己的脖子,然后嘴巴被人粗暴的吻上,他开始剧烈的挣扎,那种触感,让他觉得恶心。
 

  “反应这么大,”“罗宏正”捏住黄伟晋的下巴在他耳边吹着气,“看来我那个克隆人兄弟没舍得动你啊……不过今天,他怕是要看实况转播了……”
 
  黄伟晋脑中忽然一片空白。罗宏正会追过来,财团L会让他看见他现在的样子,他一定会觉得恶心透了,他一定不会想在要他了……

 
  心脏的位置一片悲凉,黄伟晋觉得自己的裤子被人退了下去,周身像是在冰窖一样冷,黑暗无边,像是要将他挫骨扒皮,带着倒刺的鞭子一下一下的抽打着他的身体,就这么死掉是不是就彻彻底底解脱了呢?黄伟晋忽然悲哀的想,接着终于完完全全失去了意识……
 

评论(5)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