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

偏清水,最近上头少我

[黑道AU/全员向] DANGER 21

我要双更!别拦我!就是这么任性!!(其实因为英语分级考被分去了免修班还有谢谢大家打call啦~)

晨熙的回忆杀太长,估计会分三节~就把21章分上中下啦~嗯,这几章会有点虐,非战斗人员注意闪避~

///

21(上).

  实验台上放着两瓶红酒。

 
  陈向熙脸颊微红一只手搭在晨翔肩上,“连先生你今天惹祸了,要是哥没有及时回来,你跟Evan连带着还什么都不知道的三代,怕是都要死在伟晋手上,”陈向熙撑起身子放下酒杯一拳软软打在晨翔胸膛上, “到时候你要我怎么办?毒死伟晋给你报仇么?”

  “可照片上的人的确是你,”连晨翔呷了一口红酒,“我不会认错。”

 
  “是啊,那的确是我。”陈向熙的眼神清醒了几分,“那是我刚用‘毒师’这个名号出道时不懂道上的规矩被人教训的场景。只是不想,竟被人拍了照还被‘天墟’挖了出来用来设下一个骗局。”

 
   “SpeXial的人就是活体密码的事,怕是已经被发现了。”晨翔微微转过身来,“向熙,我常常在想,倘若当初我们都没入SpeXial,会是什么样子。”

  “还能是什么样子,”陈向熙轻声笑笑,“快活个几年早晚也是会被有心人找到,然后痛快的被人家灭掉。”

 
  “是啊,将活体密码都聚在一起虽是风险极大的做法,可倘若哥没有建立SpeXial,我们只怕会被轻而易举的悄然抹杀,也不会相聚在这里,变成朋友、兄弟,还有……家人。”连晨翔眼中带着笑意,“那这样看,当初你那么草率的就入了伙还是很明智的决定嘛。”

 
  “我哪里草率了?”陈向熙不满反驳,“当初哥来找我救人,‘胆小鬼’诶,我怎么可能不救?”

  “噗,伟晋这个网名,真是比易恩的popo还不如,”晨翔笑了下,“而且跟他当时的样子一点也不相符啊……”

 
  实验室的气氛忽然变得安静,陈向熙闷头喝了一口酒没有接话,黄伟晋当时的样子,简直就是一场噩梦……

 
  罗宏正拿着一根精钢棍子撞开Teddy家门的时候,他也是像现在这般在跟连晨翔喝着酒。见有人冷着脸闯进来,还以为是从前不知道招惹了什么样的人物前来寻仇。连晨翔直接把枪口对准罗宏正,卸了保险正要开枪,却见对方完全不作任何动作,语气里有一丝焦急和不确定,

  “你就是毒师陈向熙?”

 
  陈向熙坐在窗台前没动,眉头却微微蹙了起来,“毒师”的名号向来只会和Teddy联系起来,知道他本名的人,凤毛麟角。

 
   “朋友还是敌人?”连晨翔也察觉的了来人的不寻常,沉着声音听不出是问身前的罗宏正还是身后的陈向熙。

  “我找‘毒师’救人。”罗宏正直接说出来意。

 
  “既是‘毒师’,便只会杀人,怎会救人?”陈向熙不动声色,“更何况阁下冒失闯进来,连名号也不通报一声,是不是有点太不合规矩了。”

  “我是Wes,”来人的声音顿了一下,“跟我回SpeXial,去救‘胆小鬼’。”

 
  连晨翔脸色变了一下,一个月前修罗刀被全灭的事早就在道上传的沸沸扬扬,Wes连着SpeXial的大名已经成了几乎人人忌惮的存在。如今不管因为什么原因找上门来,只怕都不好对付,连晨翔眼神微动,刚想趁着罗宏正不备先发制人却只听身后陈向熙的声音忽的响起——

 
  “好,我跟你走。”

 
  “胆小鬼”是“毒师”少年时候的挚友,靠着他的屡次电邮提醒才让毒师多次躲过仇家的追杀,陈向熙后来这样解释给连晨翔听,那是一个温和有趣绝不该在这世上死去的人。

 
  可这跟连晨翔见到的“胆小鬼”完全不一样。

 
  宽敞的房间被不知名的金属包裹着墙壁,连晨翔走进去的时候只觉得脑袋没来由的发晕,身旁陈向熙似乎也有些步子不稳,扶着墙大口喘着气。连晨翔只觉得一个身影飞速逼过来,他下意识的抬手格挡,面门上却还是结结实实吃了一拳。嘴里全是血腥味,连晨翔眼前发黑,只模糊的看见两个身影飞速的缠斗在一起,一个是Wes,另一个是……

 
  意识渐渐散去。

 
  连晨翔再醒来时只看见房间一角的大床上躺了一个人,陈向熙正捏着细细的针头刺进那人的静脉里。Wes站在一旁,嘴角有伤,眼神却盯着床上的人,全是担忧。

 
  刚刚诡异的头晕感消失了。

  连晨翔站起身来,看着不远处沉沉睡去的人,心下推测,这或许便是向熙十分在意的那个“胆小鬼”。只是刚刚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头晕的厉害?那个攻击他的身影又是谁?连晨翔自认身手敏捷,常人难以近身,可刚刚的那个瞬间,来人的身手快的竟让他几乎毫无反抗之力,若不是Wes出手,只怕他今日就要栽在了这里。

 
  不对,等一等。连晨翔打量着金属包裹的怪异房间。这里是SpeXial基地,怎么会有不相干的人轻易的进来?而这间屋子里,左右也不过只有他们四个人而已……

 
  连晨翔的目光望向床上沉沉睡去的人,忽的明白了过来,Wes要向熙救的,从来不是什么中毒或受伤的病人,而是一个丧失自我的杀人机器。

 
  金属包裹的房间里十分安静,陈向熙皱着眉跟罗宏正低声交谈。连晨翔只听清了似乎要做些什么检查还没来得及反应,便见罗宏正将床上的人抱起,陈向熙举着点滴向外走去。

  SpeXial的基地里有这么一间设备齐全空间超大的医务室是一件很让人吃惊的事情,连晨翔站在医务室外,在陈向熙出来换衣服时将他拉到了一旁。

 
   “刚刚袭击我们的就是他?”连晨翔瞥了一眼玻璃窗内昏睡不醒的人明知故问,眼神里是明显的担忧。

  “他的脑袋里有一个微型芯片,”陈向熙的声音带着少有的无奈“特殊的情绪起伏会刺激杏仁体分泌某种胺类物质,芯片在感受到这种分泌物后便会释放介子电流麻痹局部的大脑,只留下负责战斗和杀戮的部分清醒的工作。换句话说,他的自我意识被芯片封住了,才会变成刚刚那样。”

  “那那种奇怪的头晕感是?”连晨翔压着嗓子继续追问。

 
  “芯片在工作时会发散某种波段,”陈向熙的脸色又难看了几分,“他越恐惧,发散的波段越强,辐射范围越广,对其他活物的影响也便越大,刚刚若不是宏正哥及时打晕他,只怕再过不久,我们便都会七窍流血而亡。”

 
   “等等,宏正……哥?”连晨翔意识到这是在称呼Wes,“我昏过去才多久?你们什么时候关系变得这么好了?他竟连真名都告诉了你?你还叫他哥?”

  “晨翔,”陈向熙轻轻吸了一口气,“我决定留在SpeXial。”

  “你说什么?”

  “宏正哥说SpeXial缺一个医生。”

  “那跟你有什么关系?”

  “我在这里会很安全,SpeXial会为我提供庇护,再也不用你赌上性命去保护我了。”

 
  “陈向熙有种你再说一遍。”连晨翔的眉毛拧在了一起。

  “晨翔,”陈向熙微微叹了一口气,“我想治好伟晋。黄伟晋。这是他的名字。”

评论(10)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