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

偏清水,最近上头少我

[黑道AU/全员向] DANGER 24(下)

又百粉了,这章努力多码点~
今天双更不了了,超级困~明天再更~


///

24(下)
 

  三年后,SpeXial已经小有名声。
 

  在打探到了关押黄伟晋的地方后,罗宏正一个人红着眼睛杀了进去。
 

  炸弹扔出去的瞬间罗宏正耳朵被震得出了血,翻飞的泥土带着血腥味,附近的几十个守卫都已经身首异处。罗宏正扛着机枪,将剩余的挡路者一一屠尽,穿着白色防护服的实验人员被吓得魂飞魄散跑了出去,罗宏正一把推开厚重的玻璃门,眼前的景象像是要灼瞎他的眼。
 

  黄伟晋四肢成大字形被固定在金属的实验台上,脑袋上顶着怪异的头盔,身上插着奇奇怪怪的管子,他的眼睛里空空洞洞的,一点光都没有。罗宏正心下气急,伸手便想将他身上的束缚全都解除下来,却不想才刚一取下那怪异的头盔,实验室便响起局促的警报声。
 
 
  怎么回事?罗宏正听到不远处赶来的守卫脚步声,人数多的让他难以招架。他扛了枪,握了刀刚想出去抢占先机,却忽的听到铺天盖地惨叫的声音,罗宏正推开半掩的玻璃门走出去,不远处跑过来的守卫正捂着脑袋惨叫着倒在地上,眼睛耳朵里渗出浓稠的血液来。
 

  罗宏正后来才知道修罗刀究竟对黄伟晋做了什么。
 

  财团L授意修罗刀寻找DANGER计划的开启密码,据说那是一段特定波长的脑波。三年的时间里,他们逼着黄伟晋进行各种场合的测验,都没能从他那里得到一点结果,直到后来将他逼的开始寻死,修罗刀这才起了歪心思,既然财团L只是需要保证那个孩子活着来采集活体脑波,而阿修罗计划也只是意在创造一个不会死去的杀人机器。那么为什么不将两者合二为一呢?
 

  这样一旦阿修罗计划成功的话,他们大可以将那个孩子交给财团L,任由他大开杀戒,到最后财团L受到重创,修罗刀可以将那个神秘的DANGER计划也一并得到说不定还能一举吞并这个庞大的经济实体。
 

  黄伟晋就这样从实验第二阶段的小白鼠变成了阿修罗计划的最终实验受体。医疗技术人员在调试芯片时增加了对恐惧性胺类物质的反应强度,将他困在那间白色的屋子里,然后迫使各种各样的人殴打他。
 

  实验很成功,芯片散发的脑波强度足以使人致死,黄伟晋在清醒之后看见身旁七窍流血的尸体惊慌尖叫泪流满面。他没法停止害怕,没法停止杀戮,这是一个恶性循环他控制不了自己。渐渐的,黄伟晋清醒的时间越来越少,到后来他能记得的也只有那一个人在试炼场里的编号而已。
 

  罗宏正将黄伟晋带回SpeXial的基地,用最快的时间造了一间被隔绝性金属材料包裹的屋子,防止基地的其他人受到发狂的黄伟晋的伤害。

  罗宏正将武器换成了一只没什么杀伤力的精钢棍子,为的只是在制服黄伟晋时能够尽量轻的伤害他。
 

  他知道他在害怕,他知道他在等他。可他除了关着他,敲晕他之外没有任何办法。直到后来Teddy告诉他,如果是黄伟晋将芯片上的波段换成他的,那他这么做或许还有另外的深意……陈向熙将那块黑晶手环里的定位器跟精钢棍中的传感器联系在了一起,采集了罗宏正的脑电波加装到那柄精钢棍上,这兴许是唯一能让黄伟晋感受到罗宏正在他身边的方法。
.
 
  罗宏正收起回忆,备用基地里的气氛低沉的可怕。
 

  “所以,这才是SpeXial的真相。”罗宏正的声音里带着一丝自嘲,“我瞒了你们,伟晋他,与我们不同。能够激活卫星脉冲发射装置的密码,就在他的身上。”罗宏正顿了一下,“当初我若是任由伟晋那样死了,DANGER计划便永远也不会启动,我们所有人都会安然到老。那么多危险的任务中,若是任由一个成员受伤死去,九位终结密码便凑不成,剩余的八人自然也不会再受到追杀。换句话说,你们每一个人只要杀死SpeXial里的任意一个人,都会换来自身的安全。SpeXial是个你死我活的组织。这才是SpeXial的真相。”
 

  昏暗的灯光映出三代写满震惊的眸子,罗宏正轻轻叹了一口气,“这些天来我常常在想,财团L这些年来按兵不动,或许就是想等着我将你们都凑齐,然后再一网打尽。倘若我从没建立什么SpeXial,你们或许都还在世界的各个地方平安的过自己的生活。可我太自私,只有聚齐终结密码才能彻底毁掉DANGER计划,只有那样,我才能救他……”
 

  罗宏正轻轻摇了一下头,“SpeXial建立以来,明杰子闳一直在追查修罗刀的幕后黑手。多年前DANGER计划中断时天墟的人将基地的所有信息都抹了去,好在当初核心科研人员将基地座标藏在了一系列艺术品之中流向各地。SpeXial经手的各项委托其实都是在有意识的收集这些座标信息。就在不久前,已经完整得出了当年基地的准确位置。我本想着利用Teddy做的培养皿带着你们的活性基因偷偷潜过去将事情全都解决掉,没想到财团L终究计高一筹,掳了伟晋,毁了基地,夺了先机……”
 

  罗宏正眼神复杂,“其实就算DANGER计划真的被开启了,那些神经病毒真的散入地球大气里,以你们目前的身体素质和耐受抵抗力,也是能安安稳稳活到六七十岁的,所以,你们没必要随我涉险。是我对起你们。”他站起身来深深弯腰,“今日我宣布SpeXial解散。我欠各位的,来生再还。”
 

  备用基地里静悄悄的,没有人说话。罗宏正起身提了精钢棍便要冲出去,却被陈向熙死死拦住。
 
  “要想彻底终结DANGER计划,九位活体密码一个都不能少。如今培养皿都毁了,单凭你一人,哥你还想怎么办?”
 

  “我去将黄伟晋杀了。”罗宏正眼眶微红,“然后我再陪他一起。”
 
  “你怎么就不能让我们帮你呢?”许明杰走过来,声音里带着不满和责备,“一个人死扛很帅对不对?!”
 

  罗宏正苦涩笑笑,转身面向神色复杂的众人,“伟晋觉得,是他害你们过上这种刀尖舔血的日子,严格意义上来说,也的确是这样。若不是当年黄夫人为了一己私心,也不会……”
 

  “可黄夫人都曾想通过自杀来终结这一切,拯救所有无辜的人啊……”易恩抢过话来,却被一脸不爽的许明杰打断,“易恩你别说了,就宏正哥这个固执劲,一旦钻进牛角尖,没有伟晋在,九头牛也拉不回来。”
 
  “可……”易恩还想再说什么,却忽见许明杰摆摆手,“哥你刚刚说SpeXial解散了对吧?今日我许明杰以个人名义在道上招人,端了财团L把我的救命恩人黄伟晋捞出来,赏金是从此以后我许明杰任他差遣。”许明杰握拳伸出一只手来,然后那只拳头旁边多了又多了一只。
 

  “SpeXial林子闳入伙。”林子闳的面上看不出什么表情,眼睛里却像星辰似的发亮,“十年前我就知道了这一切,不过这种刀尖舔血的日子我林子闳喜欢。”
 
  “SpeXial陈向熙入伙。”Teddy伸出一只白皙的拳头来,“没有‘胆小鬼’,‘毒师’活不到今日。”
 
  “SpeXial连晨翔入伙。”连晨翔冷着脸走过来,“虽然有种被拉上贼船的感觉,但毕竟……咳咳,是伟晋帮我确定了某只熊的心意,这个人情正好也该还了。”
 

  这都是什么鬼理由,易恩嘴角一阵抽搐,却忽的感到身旁的Evan也走了过去。
 
  “SpeXial马振桓入伙,”Evan如是说,“没人拉我上贼船,当年是我为了赏金来取Wes的人头,自投罗网,别无怨言。”
 
  “SpeXial王以纶入伙,”王以纶站起身来故作轻松的笑笑,“我可不想成为SpeXial里笑点最低的那一个。”
 
  这理由听起来更鬼畜好么?还有没有再奇葩一点的理由了啊!?易恩在心底翻了个白眼,下一秒,他果然听到一个更奇葩的理由。
 
  “SpeXial风田入伙,”风田皱着眉走过来,“听不懂,反正就是入伙。”
 
 
   “SpeXial易恩入伙,”易恩条件反射似的接了一句,却忽然苦恼自己该说些什么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理由,“呃……”易恩刚要开口说些什么,却忽的见不远处的罗宏正转过身来,“我说了SpeXial今日解散,你们这又是何苦……”
 
   易恩觉得心下一阵委屈,看了看初代的明杰子闳见那二人也是赌着气不接话,易恩正犹豫着要不要说些什么却忽然感觉一旁的马振桓似乎轻轻推了他一下。马振桓的眼神带着鼓励和肯定,易恩忽然一下子将心里话都脱口而出,“SpeXial又不是你一个人的SpeXial,凭什么你说解散就解散,有些东西是永远散不了的,今天你解散一次我们就再重建一次!就算哪天我们分开了,易恩也不再仅仅是易恩,而是SpeXial易恩,哎呀,我说不清楚,总之,我们这八个人都入伙了要去把伟晋从那帮孙子手里捞出来,新的SpeXial,还空着一个老大的位置,罗宏正,给个痛快话,敢不敢来坐!?”
 
  易恩哗啦啦的将心声说完,却忽然觉得周身冷风嗖嗖的,抬眼才发现以纶风田一脸“敢跟哥这么说话你完了”的表情望着他,马振桓似乎在憋笑,许明杰已经笑出了声,易恩心底一阵惨叫刚想解释一下,却忽然听见罗宏正爽朗的笑声。
 
  “哈哈哈,好,SpeXial易恩好气魄,倒是显得我婆婆妈妈了,”罗宏正握紧了手中的精钢棍,“既然如此,今日SpeXial便动用全员出一次任务,毁了DANGER计划,灭掉财团L,将伟晋他平平安安救出来!”罗宏正的拳头伸出来,凑在另外八只拳头旁,然后那只拳头变成大大的手掌,九只手掌覆在一起,谁也没有多说一句话,并不大的备用基地里,却仿佛积攒着撼动天地的力量。
 
  “哥……”风田在众人出门的时候忽然叫了罗宏正一声,“你要有准备……监控录像,我看过,掳走伟晋的人,没用什么伪装技术,那张脸……的的确确,是你的脸……”

  山雨欲来风满楼。

评论(20)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