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

偏清水,最近上头少我

[黑道AU/全员向] DANGER 25

这章比较长,然而我还是没铺完。
本来想双更哒,但下一章单独看会十分虐~

所以留到明天一起好啦~
脑洞太大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我~

25.
 

  西班牙雷诺斯安大教堂地底。
 

  罗宏正提着一根精钢棍走在最前面,许明杰林子闳跟在他身后。长长的廊道里被老旧的电灯照的昏黄,易恩跟马振桓并肩走着,忽然觉得心里有些发毛。
 

  在乘直升机来的路上,罗宏正曾语重心长的告诉他们,“财团L蛰伏了这么多年如今敢这样明目张胆的动手,便是摆明了已经找到能对付SpeXial和逼迫伟晋教出激活密码的办法。听闻财团L近年来一直在投资脑部微型电磁场和人体解剖与克隆项目的研究,想是找到了什么能操控人脑的办法。只是一旦他们发现所谓的脑电波只是个幌子,用不了多久便会想到活体密码这一层,而活体密码的匹配至多也只是需要几分钟的时间而已,到时候黄伟晋失去了利用价值,只怕我们……”罗宏正叹了一口气,“此战我们连一成的胜算都没有,我只能叮嘱你们不论发生什么,见机行事,还有,让自己活着。”
 

  这是SpeXial第一次全员出动出任务,易恩推了推耳朵里的微型阻隔装置心想,或许也是最后一次。
 

  走在最前面的罗宏正忽然停下脚步,弯身在地上捡起一块半透明的黑色晶体,是伟晋手环的碎片——财团L抢先他们一步来到了这里。
 
  罗宏正的脸色变得异常难看,手中的精钢棍又握紧了几分,一行人气氛变得有些低沉,直到穿过层层防护门来到这处宽敞干净的大厅里。
 

  谁也不曾想到曾经名极一时的天墟竟神不知鬼不觉的将基地建在西班牙最大的教堂地底。总有种天堂和地狱交错在一起的错觉。
 

  古老的铜制十字架镂刻在大厅四面的墙壁上,上世纪的老式电脑一台台安安静静的在老旧的办公桌上躺着,只是那些桌子上干干净净,似乎所有纸质文件都被清理或销毁掉了。大厅一旁巨大的运算仪器像是被人重新启动了,嗡嗡的发着运行的噪音。
 
  罗宏正打量着大厅另一头通向更深处的地方,那里似乎有光。
 

  或许,财团L早就算到了他们会追来这里……罗宏正忽然想,若是这样的话,为什么一路走来他们一点陷井伏击都没遇到?财团L有什么理由留下他们的活口?又到底将伟晋带去了哪里?
 

  九只连接着巨型运算机的电子实验台就在身前不远处的地方,罗宏正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先站在一旁护卫其他人。许明杰像是瞧出了罗宏正的意思,走过来掏出匕首划破自己的手掌便冲着那九个电子实验台中的一个率先按了下去,鲜红的血液渗进渗进实验台上的DNA解析装置里,一旁的巨大仪器上竟忽的亮起一个红色的小点来。
 
  林子闳紧接着将自己割破的手掌贴上去,然后是陈向熙,连晨翔,马振桓,王以纶,风田还有易恩。
 

  八个小红点顺利的亮起,罗宏正强行压下心中越发浓烈的不安感刚要划破自己的手掌,却忽的瞥见大厅里几百台老旧的台式电脑竟诡异的在同一时间亮了起来。
 

  画面里是一个纯白色的房间,黄伟晋不省人事的躺在那里。
 

  “宏正,我们终于见面了。”一个有些苍老的声音从对面的通道里传过来,罗宏正抬眼,看到一张与自己十分相似的脸。尽管对面的男人已经头发半白,脸上也是布满的皱纹,可罗宏正就是能够一眼认出来,这个男人,绝对与自己有关系。
 
  果然,下一秒,他听见男人带着笑意的声音,“我是罗龙。财团L 的最高负责人。”那人顿了一下,“哦,忘了介绍,财团L,罗氏财阀集团。这是我们罗家的家族企业,将来有一天,也是要交到你手上的……”
 

  罗宏正只觉得冷,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小步,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周遭竟多出许多拿枪的守卫来。SpeXial的八个人一手流着血按在电子实验台上,一手拿着枪警惕的跟周遭的敌人对抗,罗宏正打量了一下目前的形势,望着对面男人带着笑意的脸,终于不情不愿的开口,“他们都是我的朋友。你这是干什么?爷爷。”
 
  对面的男人满意的点点头,坐实了罗宏正心中的猜想。
 

一旁的SpeXial众人脸色开始变得难看起来。
 

  “宏正,这些年来,你做的很好。”唤作罗龙的男人意味深长的笑着,“不但将终结密码都聚集了起来,还取得了活体密码的信任。”
 

  罗宏正沉默着没有答话。这个男人在挑拨离间,可偏偏……他说的又是事实。
 

  “老头,你在说什么鬼话!?”许明杰一脸不爽的开口,“都已经正面交锋了,这时候使反间计有意思吗?”
 

  “反间计?”对面的男人面皮抖了一下,“你以为,没有财团L这种大型经济实体背后的支持和庇护,单凭一个17岁的孩子,能在短短十年间建造一个雄踞世界的黑道组织?小朋友,你未免也太天真了吧?”
 
  “你想怎么样?”罗宏正沉着声音,这些年来他的确反思过SpeXial最初的崛起怎么会那么顺利,却从没想过早在十年前,自己就在被财团L所利用。“启动DANGER计划,被标记为恶性基因携带者你我都会死”罗宏正一字一顿的说着,“或许,你死的还会比我更快一点。爷爷。”
 
  “这你不用担心。我自有办法将我罗氏一族的基因从恶性基因标记组里除名,即便启动DANGER计划,我们,哦,对了,还有那位你似乎十分在意的黄伟晋小朋友,我们都不会死去。死去的,只是那些该死之人而已,那些当年杀死阿静的人……”
 

  罗宏正微微愣了一下,忽然想明白了一切。
 

  罗宏正在十分年幼的时候似乎是见过自己的爷爷的,好像是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那个高大的男人闯进家门来与母亲争执不休,似乎是为了罗宏正父亲去世的事情。罗宏正记得母亲那晚全是泪痕的脸,她告诉他,那个男人,是个偏执狂,执拗的在自己认定的道路上,一意孤行。
 
  年幼的罗宏正当时并不能明白那些话背后的含义,可现在他明白了。
 

  阿静,是已经过世的奶奶的名字。
 

  听闻早年间,罗龙白手起家却遇上几乎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在一夜之间,倾家荡产。被债主雇来催债的都是一群下三滥的贪婪之人,本着“没钱还拿人抵”的黑社会想法,那伙人将刚生产完的阿静撸了去,糟蹋之后,连埋在了哪都没人知道。
 

  罗龙如今一定是想重启DANGER计划,报复世人。
 

  “财团L已经掌握了可以搜寻并呈现人脑脑波的技术,只要受体丧失所有自主意识不加反抗,这个过程在短短十几分钟之内就能完成,我不会伤害激活密码小朋友的,前提是,只要你站在我这边,我们爷孙一起,荡清天下该死之人……”
 

  罗宏正没有说话,却听见身后的易恩焦急的大喊,“哥,你别信他!上次炸山,明明就是想把我们都炸死在里面!”
 

  “说起这个,”男人笑笑,脸上的皱纹挤在了一起,“我本来料定你会不顾一切的追下水来,这样便能躲进水下机动装置安全的出来。却没想到,你竟为了这群人,而折了回去,啧啧啧,所谓的兄弟情么?无辜之人么?宏正,千万不要像你的父亲那样幼稚。”
 

  罗宏正愣了一下,忽然反应过来。当年父亲加入DANGER计划或许本来就是有意为之,只是在意识到启动DANGER计划会带来一场全球性的屠杀之时这才幡然醒悟,想要阻止这一切的发生。这样看的话,财团L会知道这么多与DANGER计划有关的事情,也就情有可原了。
 
  “宏正,我的好孙儿,你可千万不要让我失望。”男人眼神动了动,“毕竟,能够传承我罗家血脉的,可不是只有你一个人……”
 

  罗宏正挑了挑眉毛,刚想问些什么,却忽见一台台老式电脑的画面上多出了一个身影,那是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十几年前见你的那一面,取了一点你的活体血液,没想到竟然真的能做出一个克隆人来。”须发斑白的男人慢悠悠的说着,“你猜猜看,同样的脸,那个黄伟晋小朋友能不能认出来呢?”
 

  “你究竟想要做什么?”罗宏正的心沉到了谷底。财团L要是想杀了他们,此刻早就开战了。可如今的场面,竟像是在拖延时间。对方究竟在算计些什么……若是他们早就找到了能搜寻脑电波的方法……不对,等一等,既然罗龙刚刚说那法子需要受体完全丧失自主意识的话,那是不是意味着要逼伟晋再一次陷入那种绝望的境地里去呢?罗宏正心下一震,盯着屏幕上那个跟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身影,将事情猜出了个大概——
 
  罗龙一定是想给自己留条后路,万一那个假的罗宏正没能将伟晋逼至绝境,他正好留下SpeXial这九个人的性命来要挟伟晋自己放弃自主意识。
 

  对面的须发斑白的男人笑而不语。罗宏正只看见电脑屏幕上黄伟晋被“自己”暴打的身影,雪白的屋子里全是血,罗宏正觉得心脏的位置一揪一揪的疼着,可他却几乎一点办法都没有。罗宏正瞥了一眼超是他们人数十几倍之多的守卫,那些人耳朵里都塞着同他们一样的微型阻隔装置。对方人多势众,现在动手的话,他们只怕今日都要折在这里……
 

  “罗宏正,你这个骗子!”罗宏正忽然听到背后许明杰的骂声,“你早就知道这个什么罗龙的是你爷爷了对吧?还跟我们演什么兄弟情深的戏码?真是跟亚里安兄弟会那个算计自己副手的老大一样不要脸!!”
 
  亚里安兄弟会?这里可是马蒂奥那家伙的主场。罗宏正眉头一怔,他怎么把这茬给忘了?
 

  “罗宏正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去做我的神偷自在,入了SpeXial,真是白白浪费了我这一身本事!还要冒这种莫名其妙的风险来救你的马子,艹,罗宏正你真让我恶心!”易恩将流血的手掌从电子实验台上抽下来,指着罗宏正破口大骂。
 

  “你特么再给我说一遍?!”罗宏正眉毛一横像是被激怒了。转身一枪射在了易恩的小腿上,鲜红的血液喷涌而出,易恩几乎是被罗宏正拖着扔到了一个拿枪的守卫身上,“把他给我看好了!等会我要慢慢折磨他!”
 

  罗宏正冷着脸,“我要黄伟晋平安无事,要剩下的这八个SpeXial的人由我亲手杀死。应了我这两个条件,爷爷,我们便是站在同一条路上的人了。”
 
  “哈哈哈哈好!”罗龙笑的肆意,“只要那个孩子能够乖乖呈现出激活密码,你又那么喜欢他,我自然不会难为他。”
 
  “知道我喜欢还这样对他。”罗宏正的声音咬牙切齿,“爷爷,你这样做,跟当初那群糟蹋奶奶的人有什么区别?!”
 

  “他们是为了贪婪!我是为了建立一个美好的新世界!一个再也不会有人像阿静那样无辜死去的世界!!”男人的声音大了起来,“你觉得我是为了给自己泄愤么?你根本就不懂!善良之人在这世上总是受到欺负,我要杀进天下恶人,这样好人才能都有安身立命之处……”
 

   “什么是善什么又是恶?”罗宏正微微低了一下头,“我若是当年没有被修罗刀掳去,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杀人无数,沾满鲜血。要是没有黄伟晋,我怕是会在杀戮中成为一个恶魔。”罗宏正抬起头来,“你说,我算是好人还是恶人?我罗氏家族的父系DNA里含有隐性的暴力和固执基因,被评定为潜在反社会家族。如今,爷爷,你这样做,又觉得自己是好人还是恶人?”
 

  “你!”罗龙似乎想要说些什么,可他的话才刚出口,便听到了一阵细密的枪响。下一秒,入口处的守卫被一一击毙,一群人数众多的白人杀手冲了进来。
 
  “Haha,Wes.Am I fast?”为首的大胡子男人放声大笑着,在遍地乱飞的枪林弹雨中,竟是上前给了罗宏正一个大大的拥抱。

  所以刚刚的兄弟阋墙都是做戏?所以罗宏正的假意归降只是为了拖延时间?
 
  财团L万万也没想到,西班牙最大的黑帮势力竟也介入到这件事中来。

评论(14)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