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

偏清水,最近上头少我

[黑道AU/全员向] DANGER 26

三发完结加一个小番外~
码了我一个上午~

请叫我小天使 😇😇

///

26.
 
 
  “你们联起手来诈我!”须发斑白的男人声音被气的颤抖。
 

  易恩正瘸着腿颤巍巍的站起身来,晃了晃被反绑的手臂,那里面握着一只小小的手机。“没想到都没演练大家竟然配合的那么好诶。”易恩的声音里带着兴奋,似乎毫不在意自己还在流血的小腿,直到冰凉的刀片贴在了他的喉咙上。
 

  摊牌摊早了。易恩被罗龙用枪顶着太阳穴的时候无奈的想,看来,在黑道这一行上,他还是算个愣头青啊。
 
  被用匕首抵着喉咙和枪指着太阳穴让易恩几乎没法动弹,双手又被反绑在身后,易恩觉得自己现在就像一块任人宰割的肉,根本没有一点反抗的能力。
 

  周围财团L的人已经呈现败势,用不了多久就会被全部清理干净。这个叫罗龙的疯子说不定有同归于尽的想法,易恩微微闭了下眼睛,轻声的开口,“马振桓,我喜欢你。如果这次能活着出去,我们在一起吧。”
 

  马振桓正射击的手微微一顿,迅速解决了周身几个敌人闪身过来。
 

  罗宏正挥着精钢棍往这边看了一眼,只说了一句话,“不用留情。”
 
   马振桓闻言轻轻叹了一口气,双手将两只枪稳稳的举起,“砰砰”两声枪响,竟是将对面挟持易恩的两个男人都击倒在了地上。
 

  “有我在,你不会死的。”马振桓上前将易恩缚住的双手解开,撕下一片衣角叫他受伤的小腿缠住,然后不由分说的就将人横抱进了怀里,“还有,刚刚说的话,不准反悔。”
 
 
  财团L的人全军覆没。罗龙似乎被马振桓打中了肺,正捂着胸匍匐在地上。
 

  “伟晋在哪?”罗宏正蹲下身来,声音里听不出悲伤或是同情,和往常一样,冷而低沉。
 

  “其实是你……”罗宏正听见垂死的男人断断续续的说着,“其实你才是……克、被克隆的那、那一个,不然,有多、多少母亲,愿意将……将自己才三岁的亲、亲生孩子送去念、寄宿剧校……可、可怜虫……”
 

  罗宏正的眼神似乎动了动,男人的声音并不大,偏偏经历过一场屠杀的大厅里安静的可怕,这一番话竟叫在场的所有人都听了去。
 

  “哥,他是骗……”许明杰皱了皱眉刚想说些什么,却见罗宏正摆摆手,低低的开口,“我把大家聚集起来,建立SpeXial,却从未告诉过你们,为什么要叫做这个名字。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不论经历了什么、背负着什么,都是最独特的个体,从来没有什么人该活,什么人不该活,不论是活体密码还是普通人,只要有人担心他们,牵挂他们,他们的存在便是有意义的。没有人是生来就多余的。Special但并不Extra。这就是这个组织名字的含义。”罗宏正站起身来,“伟晋,你们,都是我存在的意义。所以不论什么克隆不克隆的,我不在意,我知道,SpeXial也不会在意。”
 

  罗宏正起身,不再说话向着大厅对侧的通道更深处走去。
 

  “砰”的一声枪响,奄奄一息的罗龙在开了最后一枪后终于彻底死在了地上。
 

  那一枪,打中了罗宏正的小腿。罗宏正并没有躲开,“不管你说的是不是真的,”他低低的说,“受这一枪,算是报答罗家让我得以出生的恩情。”
 

  殷红的鲜血布满整个大厅,刚刚的混战将许多设备都打碎了。老式电脑全都呈现死机状态,罗宏正拖着受伤的腿向前走着,“先去找伟晋!”
 

  纯白的房间让人觉得逼仄,罗宏正撞门进去的时候,Teddy已经先他一步赶到了里面。
 
  地板上是一具已经冷透了的尸体,黄伟晋的衣裳几乎被撕成了碎片整个人被绑着一丝不挂的昏迷在地上。
 

  陈向熙手忙脚乱的脱下自己的外套裹住黄伟晋纤细脆弱的身体,却还是让罗宏正瞥见了那上面乱布的吻痕和撕咬的痕迹。
 

  “畜生!”罗宏正看着地板上那张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啐了一口唾沫便被一旁的明杰拉了出去——若是黄伟晋醒过来,一定不愿意再看到这张脸,这张施暴者的脸……
 
 
   陈向熙将备用的手环轻轻套在黄伟晋的手腕上,将人抱出来的时候刚好被正在指挥清理现场的马蒂奥看见。
 
  “So,You rob the crystal for the boy?”马蒂奥盯着那块半透明的晶体手环轻轻开口,“It’s beautiful with him。”
 
   
  几年前,罗宏正正是为了得到那块陈向熙要用来做手环的稀有晶体才和马蒂奥大打出手,如今倒也算是歪打正着,双方成了相帮的朋友。
 
 
  西班牙历史悠久的雷诺斯安大教堂受黑手党袭击的消息明天估计就会成为新闻的头条,罗宏正带着SpeXial众人坐上马蒂奥准备的直升机时心想,他们刚刚在撤退出来前,完成了毁灭密码的验证,彻底终结了DANGER计划,又炸毁了那座地下基地,这一仗,算是可以说完胜了。只是,除了……
 
  罗宏正看着蜷缩在Teddy怀里瑟瑟发抖的黄伟晋,心上一片悲凉。
 

  已经攀升上安全高度的直升机没来由的晃了两下。罗宏正有些疑惑,却忽然看见所有人都尖叫着捂住了脑袋。黄伟晋眼神空洞的从一旁站起身来,乌黑的眸子里,只投出罗宏正一个人的身影。
 

  直升机的高度在不停的往下掉。驾驶员已经晕了过去。
 
  连晨翔艰难的凑过去,努力稳住高度。
 

  黄伟晋这次发散的脑波强度是之前的几倍,即使耳朵里塞着微型阻隔装置,连晨翔还是觉得头痛欲裂,耳朵里开始流血,连晨翔开始觉得眼前也变成了一片淡淡的红色。
 

  罗宏正拖着受伤的小腿与黄伟晋斗了几番,奈何空间狭小他又受了伤,根本无力将黄伟晋制住,反而在打斗间将那黑色的晶体手环又碰掉了。
 

  所有人的眼睛里都开始渗出血来。罗宏正看着面无表情的黄伟晋,忽然举起枪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这或许是最有效的办法了,罗宏正想,然后他像说遗言似的开口,“伟晋,如果你以为对你做那件事的人是我,杀了我刚好可以泄愤。如果你认出那不是我……我罗宏正说过,若是哪天你死了,我便跟你一起,到了地府,也要与阎罗争上一争。如今你这副样子,与死了,又有什么区别……”
 

  扳机扣动的瞬间罗宏正觉得自己似乎被人踹了一脚,黄伟晋正姿势扭曲的将那只手枪夺了下来,却是直接扔在了地上。
 
  “A11207260323……162,A11207260323162……”黄伟晋一字一顿的咬着字,像是在提醒自己什么,罗宏正微微一愣,下一秒却像忽然反应过来什么似的将人一把拉进怀里。
 

  罗宏正冰凉的嘴唇覆上黄伟晋有些干裂的唇瓣,带着柔和温暖的力量。黄伟晋在用力挣扎,将罗宏正的嘴唇咬出血来,可那个人的怀抱依旧没有将他推开。
 
  淡淡的血腥味在唇齿间蔓延,可那人的动作却是那样轻柔小心,带着宠溺和浓浓的爱意。黄伟晋的眸子渐渐开始聚焦,在看清眼前被放大无数倍的那张脸之后,又一次,他昏了过去。
 

  飞机终于重新攀升到安全的高度,连晨翔擦了擦自己脸上的血迹,将直升机的速度又加快了几分。罗宏正凄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向熙,这些年来你一直闷在实验室里,能将那枚芯片取出来的法子,究竟找到没有?”
 

  “找是找到了,只是以现在的技术,只怕会伤到伟晋的记忆。”陈向熙似乎猜到了罗宏正想干什么,“哥,刚刚伟晋不用借助手环都能自己平复下来,而且DANGER计划已经被彻底终结了,只要伟晋一直跟我们在一起,便不会再陷入那种疯狂的境地,其实没必要……”
 

  陈向熙的话还没说完,便被罗宏正带着一丝自嘲的声音打断了,“跟我们在一起……那就意味着,他每天都会看到我……”罗宏正悲凉的笑笑,“那枚芯片不取出来,就意味着他要一辈子困在SpeXial这个牢笼里,你知道么,黄伟晋曾经跟我说过他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个歌手,站在光芒四射的舞台上,可在SpeXial的这几年里,他几乎终日都待在沉闷的地下基地里,不见天日……”
 

  “可你不能代替伟晋做决定,这些年来伟晋对你……”
 

  “那是因为他没的选择,不能让带着激活密码的基因流传下去,他根本没法娶妻生子,没法选择过正常人的生活。”
 
  “可是……”
 
  “向熙,别说了,听我的。一回基地,就着手准备手术。若是伟晋真的将这一切、将我忘了,或许……反而是种解脱……”
 
 
  直升机里再没有人说话,罗宏正坐在椅座上将脑袋埋得很低,刚刚的那个吻很甜,却又很苦。162……那个数字的含义,罗宏正凄凉的勾起嘴角,是十年前他们在试炼场时没有完成的第162项测验……

  当年他们因为这项测验而相识,如今这测试完成了,他们也该结束了。罗宏正叹了一口气心想,黄伟晋,我该放你走了。
 
 
 

评论(2)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